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兴手机独占鳌头 AXON天机斩获IFA用户体验金奖

2015-09-06 11:1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5)上,中兴手机展出的AXON天机凭借卓越的用户体验创新,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95,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德国工商会主办的“2015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结果公布,AXON天机众望所归地斩获了“用户体验金奖”,中兴也因此成为唯一获得今年IFA产品技术创新奖项的中国手机品牌。

中兴手机独占鳌头 AXON天机斩获IFA用户体验金奖

中兴手机独占鳌头 AXON天机斩获IFA用户体验金奖

AXON天机是中兴今年推出的首款全球旗舰,也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的一款创新型产品。在拍照上,它搭载仿生超级对称双摄像头,能够实现大景深拍照、光绘摄影等专业拍照模式;它还首开双路HiFi之先河,在声音的输出与高保真收录上均实现了HiFi音效;此外,AXON天机还是全球第一款同时实现声纹、眼纹和指纹“三纹”操控的手机产品,堪称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机之一。

 

今年7月,AXON天机在美国和中国先后上市后,得到了专业媒体的高度评价,被誉为“最物有所值的高端手机”“迄今为止最高水平的安卓旗舰机”“重新定义安卓旗舰”。同时,AXON天机也受到了中美消费者的追捧,在此前中国和美国的多轮抢购中,所有AXON天机均告售罄。可以说,AXON天机真正地击中了消费者的痛点。

“作为中兴重点打造的全球旗舰手机,AXON天机能够获得这项大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中兴在用户体验上的努力获得了国际性的认可。”中兴通讯副总裁、中兴终端事业部欧拉非区CEO阚玉伦称,AXON天机是一款真正把消费者的需求当作产品研发核心的产品,而它的诞生也极为不易,联动了北美、欧洲和中国三地的研发和设计团队,历经时间长达18个月。

曾学忠表示,在未来中兴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的AXON天机系列产品,即将上市的AXON 天机MINI是业界首款使用压力屏技术的手机,中兴希望把用户体验的创新提升到业界一个全新的高度。

中兴的展台位于柏林展览中心25号厅105号展位。

 

关于中兴终端
中兴通讯是全球电信设备、网络和移动设备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已在香港和深圳上市。2011年和2012年中兴通讯的PCT专利申请数量位居全球第一。中兴与全球50家顶级运营商中的47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中兴终端产品全面覆盖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移动宽带数据机及热点设备、家庭桌面集成终端等。于1998年开始从事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历经1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厂商,市场覆盖全球一百六十个国家和地区。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ztedevice.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中兴 手机 用户体验奖 金奖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