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财经

迪拜房地产今年下跌幅度创世界之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9月3日电(信莲)彭博新闻网9月1日报道称,据房地产咨询机构KnightFrank的信息,迪拜房地产价格在过去一年内下跌了12.2%,为世界大城市房地产价格下跌幅度最大的城市;其次是乌克兰,下跌了12%;香港表现则最好,房地产价格上涨了20.7%。

过去十年,迪拜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多次泡沫和泡沫破灭,2014年之前的两年价格大幅上涨,挽回了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的损失,但今年以来因油价下滑和货币贬值而再次大幅下跌。分析认为,迪拜房地产不振的主因是需求疲软、美元强势和抑制房地产过热的措施。Cluttons公司预计,迪拜的房地产疲软态势还将持续,下半年别墅有望再次下跌5-7%;零售则可能再跌1.5-2%。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