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同意9月初举行红十字会工作会议

新华网张青 2015-08-29 20:3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统一部29日表示,朝鲜当天对韩方的提议作出回复,同意于9月7日在韩朝边界的板门店举行红十字会工作会议,讨论南北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相关事宜。

据介绍,韩方28日以大韩红十字会总裁金圣洙名义,向朝方提议9月7日在板门店举行红十字会工作会议。朝方29日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作出回复,同意韩方提议。

韩国统一部表示,韩方随后将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继续就会议细节问题与朝方进行沟通和协商。

韩联社援引有关分析称,朝鲜在韩国提议的第二天作出回复,使得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有望更快举行。预计本次红十字会工作会议上,双方将就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日期、地点、参加人员规模等进行磋商,也可能讨论视频团聚和定期举行团聚活动的相关事宜。

本月22日至25日,韩朝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对话,就今年中秋节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定期举行团聚活动、9月初举行红十字会工作会议等多项事宜达成协议。(记者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朝鲜 板门店 工作会议 红十字会 韩朝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