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抓获1700多名与“伊斯兰国”有关联极端分子

新华网 2015-08-29 18:41: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利雅得8月29日电(记者王波)据沙特阿拉伯媒体29日报道,在过去10个月里,沙特反恐部门共抓获了1740名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的极端分子。

《阿拉伯新闻报》援引沙特警方的报告称,在来自20多个国家的被捕人员中,沙特人占绝大多数,其后是也门和叙利亚人。

今年以来,沙特遭遇了“伊斯兰国”发起的一系列袭击,其中针对清真寺的3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共造成包括沙特反恐警察在内的40余人死亡。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极端分子 抓获 极端组织 伊斯兰国 反恐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