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美林地产总裁戴滨

中国日报网白云蛟 2015-08-28 12:06: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白云蛟)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十一月在北京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名人寄语】

美林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美林地产集团总裁戴滨对本次地产华表奖表示十分关注,并为华表奖题词,撰写名人寄语。

在第六期地产论道厅“北京东 燕郊3.0时代”论坛上,戴总指出”燕郊之贡献于北京人居,在于迎合了北京人对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这一理想居所的追求,满足人们更为亲近自然的、享受自然之美的居住环境。"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美林地产总裁戴滨

谈到美林集团为广大业主用心服务,戴总认为“家是什么?家,不只是遮风蔽雨栖身之所,它更是心灵的港湾,家是我们报答严父慈母、尽孝的地方,家是我们向爱人倾诉衷肠、给予理解和关怀的地方,家是养儿育女、把美好生活传承给下一代的地方,家爱的基本单位,不管是遥远的回忆里,还是在现在,还是在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都需要给我们更多惬意。家这个或华丽、或俭约的处所,是我们开发商建造的,一直有“家”这个概念在鞭策着我,鞭策着我们这个团队,鞭策着美林集团去建造更高品质、更美环境、更具感情的房子,让它足以容纳这诸多的美好。”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美林地产总裁戴滨
 

 

【美林谷】—美林集团精心打造的大型综合休闲旅游度假中心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美林地产总裁戴滨

美林谷是亚洲品牌协会副主席单位美林控股集团投资开发的亚高原运动休闲度假区,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美林镇,于2006年投资开发建设,占地120平方公里,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与气候条件,是集特色休闲度假、滑雪、酒店、佛学文化、私人牧场、生态景观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项目。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美林地产总裁戴滨

美林谷有亚洲极为稀缺的亚高原湿地气候造就的独特原生态自然风光,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人文及自然旅游资源丰富,为多层次的旅游者营造了一个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世外桃源,是各地游客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观光、冬季滑雪的四季旅游度假胜地。结合地形地貌及生态资源分布特点,以重点区域为核心,其他区域为附属,形成“一环三区五基地”的空间发展格局。“一环”指的是特色旅游观光环,是以美林谷环谷公路为平台,全面开发美林谷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以及民俗景观,形成几个极具特色的观光旅游带。“三区”即是环谷带上,因地制宜,开发出符合当地水文、地形、气候等条件的主题片区:四季运动休闲度假区,文化教育养生度假区,山地牧歌庄园度假区。在此三大片区的基础上,细分度假产品的纵向深度,建设消费梯次明确,度假娱乐业态丰富的多种类主题项目,包括:国家亚高原运动训练基地、山地自行车运动基地、艺术家小镇、国家会议中心、航空俱乐部、私人庄园等。度假区内现已完成规划项目有:滑雪场、凯莱度假酒店、康宁寺、滑冰馆以及夏秋季旅游项目等。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美林地产总裁戴滨

随着国家级亚高原运动训练基地的建设与四季旅游度假项目的有序开展,美林谷或将成为赤峰市为数不多的集体育运动、全民健身、商务会议、休闲旅游于一体,环境一流、设施齐全的亚高原训练基地和休闲旅游度假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