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河北福成房地产蒋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白云蛟)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十一月在北京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名人寄语】

河北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蒋宁对本次地产华表奖表示十分关注,并为华表奖题词,撰写名人寄语。

蒋总认为受益于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地区,以及可以吸引外来人员宜居的竞争力城市,定位于刚性需求的地产产品,会出现持续的房地产需求。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河北福成房地产蒋宁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河北福成房地产蒋宁
【公司简介】

河北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为福成集团全资子公司。 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证书,一级综合开发资质,是区域房地产产业龙头开发企业。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河北福成房地产蒋宁

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并推进规范化管理、透明化管理、科学化管理、人性化管理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的现代地产企业。成立之初起用“上上城”为项目品牌系列,截止到2015年开发的建筑体量近1000万平米,成为全国单个项目建筑面积最大的商品住宅楼盘。2012年11月“上上城青年社区”系列和2013年“上上城青年新城”项目,单体项目建筑面积近一百万平米,更是创造了开盘“日光”和十个月间60个亿的销售神话,目前在售的上上理想新城项目150万平米的景观大盘,2014年底开盘至今已销售80%以上。

福成地产现有1000多余名员工,部门员工结构合理,90%的员工拥有本科以上学历, 高层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0岁。既有从业十几年的资深人士,又有新生力量强大的后盾,是一支素质过硬、经验丰富、充满朝气的队伍,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12年来,福成地产以责任为先做政府所想,为百姓所需,首创将商品房品质与结合保障性住房价格结合的开发模式,严格成本与质量控制,力求“质量最优、成本最低”,打造京东大盘的品质地标。

展望未来,福成地产正以每年百万平米的地产开发量和数万套的住宅供应量继续成长。在开发本地地产同时,福成地产的眼光及足迹已经投向其他城市及海外市场,积极拓展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用自身丰富的开发经验投身到城市及社会的和谐建设中。

【地产华表奖】

报名电话: 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 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 15201128301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河北福成房地产蒋宁
【地产华表奖名人寄语】河北福成房地产蒋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