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凤凰传媒英文网”正式开通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凤凰传媒英文网”正式开通上线

   凤凰集团董事长陈海燕致辞

  2015年8月26日,由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传媒”)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办的“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网”(以下简称“凤凰传媒英文网”)(en.ppm.cn)正式开通上线。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网”紧扣国际用户需求,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第一时间向全球传递凤凰传媒的即时资讯、大事小情。栏目设置上侧重新闻性和服务性,共设七大版块,涵公司概况、新闻中心、凤凰图书、版贸中心、法律法规、视频、图书分类查询等。

  启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燕、以及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曲莹璞分别致辞。

                     

“凤凰传媒英文网”正式开通上线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出席上线仪式并致辞

   阎晓宏副局长指出:“希望此次凤凰传媒与中国日报的合作,充分利用英文网这个现代数字化媒体的平台,把内容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使这一平台成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又一生力军。”

“凤凰传媒英文网”正式开通上线

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上线

   陈海燕董事长表示:“凤凰传媒正积极实施文化‘走出去’战略,致力于加速数字化与国际化的步伐,希望借力英文门户网站搭建一个中外共享的数字化内容服务平台,助力凤凰传媒打造‘创新型出版强企’,为促进中外文化的进一步深入交流与贸易服务。”

   曲莹璞副总编辑表示,“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将以世界级全媒体集团的视角和优势,不断将凤凰传媒发展的新思路、新成就、好产品和好理念推出国门、推向世界。”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出版发行公司之一,兼有内容生产和渠道优势,是全国出版发行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上市公司的标杆企业之一。公司控股方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传媒集团”)在全国新闻出版业总体经济规模和实力评估中名列第一,是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出版产业集团,近年来,凤凰传媒集团在加强文化交流的基础上,通过图书、版权、数字化、投资、纸张、印刷等多种商业形式,以独资设立公司与兼并收购相结合的拓展方式,不断向外延伸产业链。2015年6月26日,凤凰传媒集团以排名第六的领先地位跻身2015年世界出版企业50强的前十位。

“凤凰传媒英文网”正式开通上线

           中国日报社曲莹璞副总编辑发表致辞

   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已经建成了包含中国版及8个海外版和网站、新媒体的覆盖全球各大洲的传播体系;同时,中国日报与华盛顿邮报、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国际主流媒体联合出版的《中国国家形象专刊》期均发行超过500万,覆盖海外主流读者。中国日报网是国内最大、最具海外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具备卓越的 英文网站建设能力,已累计为将近200个各级政府或企业建立了英文网站,其中包括10月8日正式上线的国务院新版英文网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凤凰传媒 英文网 正式 上线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今日反弹回升 沪指迎战3000点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