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科幻电影成为现实 盘点影视剧中的科技预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科幻电影成为现实 盘点影视剧中的科技预言

科幻电影中常常会有一些关于未来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如今,不少当时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科技已经成为现实。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电影中那些已经成真了的科技预言。

《盗梦空间》中的解梦技术

虽然目前的科技还不能做到像影片中那样,潜入他人的潜意识,但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他人在做什么样的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项研究基于功能磁共振成像的大脑活动,成功地解码并重建了梦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科幻电影 科技预言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