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赴张北考察

中国日报网白云蛟 2015-08-26 14:49: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8月21日,张家口张北县召开国家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考察会,原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局长、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顾问、国家可再生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名誉顾问徐锭明,国家可再生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张平,副县长孟建军及可再生能源考察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国家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赴张北考察

国家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赴张北考察

徐锭明表示,发展可再生能源是一场能源革命,是治理雾霾、建设美丽中国的发展需要。张家口是能源革命的突破口,是美丽中国建设的示范区,助力张家口、发展新能源、服务冬奥会,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建设新能源示范区的意义,要抓得早、抓得准、抓得紧、抓得住、抓得好,努力推动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企业家要积极发展,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及机遇,向全世界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国家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赴张北考察

孟建军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张北县的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张北县的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趋势。

孟建军指出,国务院已批复同意《河北省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发展规划》,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在张家口市的设立,将为张北县带来发展机遇,张北县将积极探索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希望企业家积极参与考察投资,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