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现代管理大学强化国际交流合作

中国网 2015-08-25 13:5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现代管理大学近年来以其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逐步强化国际交流合作,为师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现代管理大学以国青国际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载体,加强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及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国家的优质高效建立了沟通机制,多渠道探索交流合作,在航空服务、国际护理、学前教育、税务、财务、机械、工程等多领域多个专业建立了合作交流,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据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介绍,通过与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美国华裔教授学者协会、旅美华人院校长协会的交流合作。借助旅美华裔教育专家的支持,现代管理大学以国青国际学院为平台,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大学、帕博代因大学、加州浸会大学、纽约电影学院、毕士大大学、圣玛丽男子高级中学等院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并邀请了南加州大学、加州浸会大学、纽约电影学院等高等院校的专家、领导到现代管理大学交流、授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搭建了全校师生“中美教育交流学习绿色通道”。

现代管理大学近年来一直强化外语教研工作,在国青国际学院专门设立英语教育教研机构,为全校学生提供英语学习的优质课程及师资。国青国际学院的英语教育教研成果,还通过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教育分会面向社会转化、服务,并承担了《国际少儿英语专业岗位知识培训课程》的开发及培训组织工作。

现代管理大学强化外国专家、授课教师的选聘及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国家级北京市聘请外国专家的管理法规。并通过北京市外事部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北京市外国专家局的审查,获得了《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认可证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现代管理大学 国际交流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早盘震荡回升 沪指跌幅收窄至近4%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