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富金融“江西资溪鹰潭软卧专列四日游”圆满落幕

2015-08-25 13:25: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1日至8月24日,为期四天的“江西资溪鹰潭软卧专列四日游”圆满落下帷幕。


   “江西资溪鹰潭软卧专列四日游”是由上海知名电视节目《老娘舅》主持人柏万青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支援革命老区建设,助力江西红色旅游事业。智富金融总裁严中海先生得知这一公益讯息后,积极响应“柏阿姨”公益号召,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8月21日,智富金融一行108人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其他参与者,在“柏阿姨”的带领下,乘坐旅游专列,前往江西资溪,就此拉开丰富而精彩的红色之旅帷幕。8月22日,智富金融的小伙伴们先后前往百越民俗文化村、大觉寺、大觉山漂流、九龙湖景区等景点,从追溯资溪古代百越文化的历史渊源,到品尝大觉寺美味素餐,再到领略“亚洲第一漂”的惊险刺激,最后以秀美的九龙湖风景游览结束一天的旅程。8月23日,小伙伴们又驱车前往了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鹰潭龙虎山等景区,分别参观了世界自然遗产地博物馆、道教博物馆、象鼻山景区、道教草堂—正一观,并乘坐竹筏游览仙水岩景区,欣赏仙水岩的百米绝壁上的春秋战国崖墓群,以及惊险刺激的悬棺吊装表演。小伙伴们一边领略江西秀美山水,一边追古意今,整个旅途中,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


智富金融“江西资溪鹰潭软卧专列四日游”圆满落幕


    对于此次江西之旅,智富金融合肥分公司的一个同事在微信圈发文感慨道:“第一次火车专列出行,第一次列队送行,第一次坐索道,第一次这么嗨的漂流,第一次吃饭有县长做报告,第一次与柏阿姨同行,第一次室内冲浪,第一次吃这么好吃的素餐,太多的第一次,感谢智富金融,感谢公司给了我这样的福利和机会。”同行的其他同事纷纷为这个同事的感慨点赞,因为这也是他们的共同心声。面对员工的感激之意,公司领导欣慰表示:“公司组织这次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员工的嘉奖,也是为了让我们的团队向着更优秀更成熟的方向迈进。智富金融的平台,它的成长和壮大需要公司各位同仁的精心经营,每个人的每一次进步,都会给公司带来新的变化。”


    一次旅行的结束,是另一次旅程的开始,智富金融在公益的路上永远不会停止脚步。在未来,智富金融将带领智富精英团队,在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第一品牌的道路上,一路披荆斩棘,让越来越多的人都能尊享到360°全方位金融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v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早盘震荡回升 沪指跌幅收窄至近4%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