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码艺术品电商 大公online即将上线

2015-08-25 13:01: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码艺术品电商 大公online即将上线

近日获悉,自成立以来一直广受瞩目的香港大公文交所即将推出专业艺术品电子商务平台——大公online,全面加码艺术品电商。这一惊人举措也引起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和猜想,大公文交所此时推出艺术品电商平台究竟是出于何种战略布局,同时这一举措又能够为整个艺术品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从艺术品市场分析来看,香港大公文交所加码艺术品电商并非无迹可寻。近年来,艺术品电商在全球艺术市场都萎靡不振的背景下出现了逆势增长,保持了正向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艺术品电商与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新理念、新商业理论的结合逐渐完善,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随着网络购物环境日益规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艺术品网络交易。从这个角度出发,一直致力于艺术品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香港大公文交所推出大公online,计划在艺术品电商这个深具潜力的领域大展宏图也在情理之中。

从大公online平台本身分析来看,大公online在发展艺术品电商方面也颇具有优势。首先香港大公文交所可以充分发挥自身在艺术资源、行业战略与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优势着力发展大公online;其次大公文交所长期以来塑造的品牌效应也能够为大公online积累用户、服务用户、转化用户提供非常便利的条件;再次,大公online平台除了将为买卖双方提供艺术品展示、交流、交易、培训等服务外,同时还将陆续引入艺术品相关领域如艺术品鉴定评估、保管、保险、加工等专业机构提供在线服务,这些举措也将大大拓展艺术品电商的触及领域。

调查得知,大公online依靠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综合实力、长期建立起来的全球广泛影响力与良好业内信誉度,能够消解目前困扰买卖双方对艺术品电商的种种顾虑,促使买卖双方有足够的诚信度来参与艺术品网络交易。这对于现今艺术品电商市场意义非凡。

综观当今艺术品市场,与互联网的触电一直需要一个支撑艺术品资产化、金融化、电商化的互联网综合运营平台,而大公online的诞生也将带给了业界人士更多的期盼。大公online上线在即,这一平台究竟能为艺术品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值得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