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万征名盛大揭晓 四环地标豪宅正式定名公园懿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一次征名活动,引发几十万人的热议追捧,从6月末至8月中,共历时50余天,近8000组案名踊跃来稿,7万余人参与投票,后台总访问量超过46万,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增粉不是目的,大手笔下注的背后,天恒置业携手金融街控股,深以国企职责,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唤起整个时代的人文回归。随着8月18日案名的最终揭晓,四环地标豪宅——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为这场盛典画下了一个饱满而有力的惊叹号。

百万征名盛大揭晓 四环地标豪宅正式定名公园懿府

“公园懿府”何以定名?获奖者如此释义:公园,突显项目地处公园群核心,景观优势明显。懿,“壹次心”,人生一次动心的房子,同时也指美好、美德。府,彰显项目地块南苑旧时为皇家御苑。公园懿府,即指有美德有内涵的人居住的公园府邸。

万众瞩目,亮点繁多的揭晓盛典

本次揭晓盛典于2015年8月18日14:30正式开场,地点选在了北京市金融街洲际酒店。前来参会的业内同仁、媒体嘉宾及百万征名的参与者们,在国际感十足的签到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为时代留名”。仪式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邀请到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兴总经理,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词,他阐释了本次的互联网思维百万征名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最终的案名揭晓十分期待,又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天恒置业的发展重点和布局规模,作为天恒发展战略中的至关重要的一环,他详细介绍了天恒金融街四环地标豪宅项目的整体规划及产品亮点,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百万征名盛大揭晓 四环地标豪宅正式定名公园懿府

通过项目宣传片的展示,现场观者身临其境般地领略了四环中轴的风云演变,和即将到来的崭新生活,他们频频点头表示赞赏,并对项目科学的规划、高超的建筑技法、精妙的园林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引发生活在此处的种种憧憬。主办方延续了征名阶段的互联网思维,将用户体验做到了极致,让用户成为活动的主角。征名活动全程回顾过后,还现场播放了参与者们的采访视频,由他们亲口讲述命名立意的始末缘由。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兴先生与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金天恒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祝艳辉先生,共同上台,点亮了星光启动台,璀璨的明星辉映起整个现场,也标志着两大开发商的强强联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百万征名盛大揭晓 四环地标豪宅正式定名公园懿府

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相继揭晓,视线聚焦在舞台上,赞叹和惊呼接连不断,掌声雷动响彻全场。最终,四环地标豪宅,天恒金融街项目正式定名为——公园懿府。公园懿府,突显项目地处12公园群核心的景观优势,取“懿盛”的用法,彰显项目地区的皇家风范。懿府,是有美德有内涵的人居府邸,最为符合项目的精神属性与高端气质。

他的命名者,也就是本次活动的最终大奖得主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星空奖杯和50万元支票。最后,大屏幕上循环播放所有被征集的案名,这是主办方对参与者们由衷的感谢和致意,也让历史记录下了这一伟大的人文盛会。

百万征名盛大揭晓 四环地标豪宅正式定名公园懿府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活动中还穿插了《众志成诚,金石为开》、《光耀未来》两大主题舞蹈,传神演绎了万众协作精神,并对四环崭新生活寄予无限憧憬。

四环地标豪宅,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

国脉中轴,显赫四环,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承接北京中轴线深厚的历史底蕴,打造自然与人文和谐共生的地标级豪宅作品。

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坐落于公益西桥南两公里,近距四轨合一的未来交通枢纽,周边环绕亚洲最大宜家旗舰店、荟聚等高品质购物中心、教育机构、医疗资源等高品质配套,十分钟生活圈内,丰盛体验随心而至。

环拥12座公园群,天赋优越高人一等

作为傲视同侪的公园群私邸,项目地处12座公园群核心,280万平米绿色资源汇聚,更拥有比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大近两倍的城市绿地,天赋优越高人一等。

学院派经典建筑,主题景观会客厅

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总建筑面积28.65万㎡,通过科学规划营造低密社区,建筑立面采用学院派经典风格,满怀现代感、创新艺术性及昭示性。项目院中有园、园中有院的景观格局,兼顾楼间距与私密性,独有的“景观会客厅”理念,于繁花簇锦中点缀处处雅聚之所,每日为您开启与自然的深入对话,六大香水主题庭院,营造精致、唯美、浪漫的花园景观。

四重极致DNA,肇造豪宅新标准

为打造满足全家庭需求的高品质豪宅,项目以国际一线品牌精装、24小时新风系统、东情西韵审美格调,精工铸就全奢适空间,主力户型88㎡两居、110㎡三居、127㎡三居,户户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极致收纳,110㎡以上户户有套房设计。

绿城顶尖物管,礼献非凡之享

项目秉承了两大国企开发商对高端物业服务的一贯要求,重金引入素有“豪宅管家”美誉的绿城物业,悉心服务于这里的住区生活。由绿城物业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在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方面倾注心力,将持续影响和提升这里的生活品质,为社区生活礼献非凡之享。

现在,这场跨领域的全民狂欢盛会已经落幕,它代言了一个城市的时代文明,也为京城人文的崭新高度重做定义,让我们记住这个名字,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

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品鉴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四环地标豪宅,醇美品质,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品鉴中心:北京市南四环公益西桥南行3500米

品鉴专线:67919999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盛典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