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立足京津冀城市特区群 荣盛万亩规划进北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近,纽约时报头版头条刊登了一篇报道:《中国的超级城市计划》。未来,而这个规划终将形成一个6倍于纽约都会圈的超级城市——容纳1.3亿人口的京津冀城市特区群。新北京如何容纳1.3亿人口?

2014年,北京市出台《京津冀交通协同发展计划》,涵盖 “一环六放射二航“,“一环”即大七环。 新北京的“一环”在哪里?

随着新新政中心的搬迁、新空港的建设,北京市民大量外迁,但这些地区却只是首都城,没有首都人。北京新城开发如何不再是半个家?

带着“三问北京”的品牌使命,荣盛上市8周年暨阿尔卡迪亚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大咖同台,新北京时代大论见

立足京津冀城市特区群 荣盛万亩规划进北京

独立经济学家、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联盟主席陈宝存;《经济观察报》知名评论员刘艳;人民网房产事业部主编伍振国;首都名医俱乐部健康执行总裁潘杨松;北京幸福嘉园医院连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会波;荣盛发展廊坊分公司营销副总宗蕾;荣盛发展廊坊分公司销售管理部经理武永会等各界大咖同台,《新北京时代大论见》精彩纷呈。

人民网主编伍振国指出,未来,1.3亿人口的城市特区群将以北京为核心,而周边香河、廊坊、永清、霸州、涿州等城市将成为新北京的一部分,承担起首都产业转移、人口转移的重任。

陈宝存指出,新城市群将由新行政中心和新空港双核驱动,以新一环,即大七环为轴线,沿线崛起多个新北京。

《经济观察报》评论员刘艳指出,京津冀三地将在未来6年内投入42万亿元,推进三地交通一体化。京冀两地高铁、地铁、高速、公交一体化迅速开展。比如亦庄线延伸到廊坊、永清; 6号线延伸至香河……以同城化为目标,北京将向河北延伸城铁1100公里推进13个县市。高速公路ETC覆盖率将大幅度提高,交通“一卡通”也在迅速推进中。

荣盛万亩规划进北京

布局京津冀城市特区群,荣盛独创阿尔卡迪亚健康地产新体系,布局4大战略板块,分别5000亩香河板块,5000亩廊坊板块,7000亩新京南板块,1000亩涿州板块。规划建设有8座城,共计1.8万亩土地,未来将容纳100万新市民。

荣盛阿尔卡迪亚健康地产新体系,包括健康、教育、生态、服务等四大体系。每一座阿尔卡迪亚均紧邻原来的城市中心,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原城市教育、医疗配套。同时,每一个项目均是集居住、商业、办公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活新城市。

每一座阿尔卡迪亚均引入 “佐邻佑里”全生活配套链,包括市民菜场、市民食堂、社区诊所、健身中心、娱乐会客等小微配套,送市民完整社区生活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