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投资美国房产正当时】美国科诺商务大楼特惠转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由樊氏地产建设公司独家代理买卖的住落在美国北部Montana 州(蒙大拿州)发展迅速的5大城市之一Billings(比灵斯市),带有特色古典风格的美国科诺商务大楼现特价销售$3380万美金。

【投资美国房产正当时】美国科诺商务大楼特惠转让

这也是曾经轰动一时拥有2 万员工在里面办公的美国联邦政府大楼,室内面积约213,615平方英尺(19845.48平方米),占地面积42,000平方英尺(3901.93平方米),建于1960年,5层楼3部电梯。由于结构质量坚固,定时维护保养,据评估该栋大厦的寿命可以达到100年左右,市场估价约$6700万美金。

【投资美国房产正当时】美国科诺商务大楼特惠转让

这个城市人口发展迅速,人均收入偏高,居住环境最佳的繁华富裕城市,附近拥有煤矿,铜矿,银矿,还有石油等丰富的能源和资源,这也是个世界著名旅游胜地,靠近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Glacier National Park,黄金地段,美国联邦政府办公重要基地,近Sheriff office ,Courthouse ,DMV。

【投资美国房产正当时】美国科诺商务大楼特惠转让

周边配套:近大型购物中心,知名企业,连锁酒店,餐厅,电影院,医院,学校,公园,7天24小时的地铁站,15分钟到Logan 国际机场,约100mile到加拿大,交通便利,利润高,回报快,具有收藏纪念价值,有可供旅游者欣赏参观,属于美国政府重点保护建筑。

【投资美国房产正当时】美国科诺商务大楼特惠转让

该项目可以办理投资移民,目前为止还有16个家庭名额,机会难得,时间有限,请速电010-84883495,15201128301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