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远洋新天地火爆开盘 首次亮相惹火京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回暖的楼市,火遍东边火西边。通州刚被北京市政府迁都的消息惹火,西部楼市又被几个大盘响彻。继西山艺境月初热销之后,远洋新天地不甘示弱,首次开盘表现亮眼,仅8月13日一天就有800余组客户到场。作为西长安街沿线的墅质loft,远洋新天地为何能够博得市场青睐呢?

远洋新天地火爆开盘 首次亮相惹火京西
一、“打磨”之精

说起姗姗来迟的远洋新天地,营销总监刘禹辰娓娓道来,“样板间建得不满意?砸掉重建。户型不满意?推倒重来。方案不够细?N度优化……”正因为此,拿地19个月后,远洋新天地才肯揭开面纱。

记者了解到,远洋新天地项目共有13栋楼,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其中,北侧为两栋写字楼,其他均为创居空间。首期入市的将是最南侧的3栋楼,主力户型为42-73平米的LOFT产品,层高为4.2米,单价约为3.3万元/平米。

事实上,门头沟区域凭借“西贵”之势,已成为北京各区县中房价涨幅较快的区域之一。北京远洋新天地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上的门头沟,也是京西最后的热土。项目坐拥S1、R1线双轨道交通,正好处于“三横四纵”地铁交汇处。

二、 “创居”之先

记者了解到,远洋新天地于今年6月18日首推“创居”理念,“产品+品牌+服务”是项目最大亮点。

刘禹辰表示,“居”是指一切住宅的共性,也是新天地的基本属性;“创”则是新天地的个性,是区别于一般LOFT的根本所在,主要包含创业、创新、创意三层含义。“创业”是指最适合创业人群的一种居住产品,“创新”是指其将大量创新设计融入其中,“创意”是指该产品为客户带来全新、舒适的生活方式。

可以说,“创居”模式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专家表示,在空间设计方面,该项目可以称得上是最具别墅质感的户型。可以说,远洋新天地的设计师为业主奉上了北京最大的南向客厅面宽商住产品。

三、 社区之优

黄金时代卖产品,白银时代卖服务。

今年6月,远洋新天地签约58同城,专门和58同城合作开发了O2O社区APP,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平台。据悉,这也是远洋新天地开盘大卖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58同城将打造专属于远洋新天地的APP生活平台,内容包括社区物业服务如水、电、煤气费及物业费代缴,信件、包裹代收,保洁服务、上门送洗衣物等。

该服务订制为四大类:生活服务平台、社区邻里平台、创业孵化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按照内容提供不同服务。此外,58同城的商家资源还为远洋新天地的会员提供前置商家服务体验以及专享会员权益。如专属折扣、定制服务、会员活动等。

目前,YOU+的公寓模式深受创业人士的欢迎,它的创业讨论实体空间也让年轻白领们津津乐道。可以说,远洋新天地针对社区特定人群提供专属O2O服务,是对目前大一统社区O2O服务的突破和创新。

远洋新天地火爆开盘 首次亮相惹火京西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