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权威出炉

2015-08-14 12:48: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权威出炉

  由VIP钻戒网、中国钻戒行业协会、深圳钻石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发起的“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评选活动于8月13日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票选和专业评审,2015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单已隆重揭晓。其中,周大福(99071票)、乐维斯(78219票)、周生生(72537),三大品牌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实力,以压倒性票数荣登榜单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自7月8日开始,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大众票选和专业评审,全程贯彻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最终于8月13日公示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单,为公众树立了一个权威、信服的钻戒品牌风向标。

  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权威出炉

  1、周大福(成立于1929年,中国驰名商标,著名珠宝首饰品牌,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2、乐维斯(成立于1978年,求婚钻戒第一品牌,专注求婚钻戒实名定制服务,乐维斯钻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3、周生生 (1934年成立,亚太地区著名珠宝品牌,专业生产珠宝,周生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4、老凤祥 (成立于1948年,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首饰集团,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5、六福(成立于1991年,知名珠宝零售商,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6、金伯利 (钻石设计、切磨镶嵌一体,知名的钻石销售商之一,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

  7、周大生 (著名钻石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珠宝大型企业,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8、谢瑞麟 (1971年香港,上市公司,珠宝零售制造商,谢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

  9、恒信钻石(成立于1999年,中国珠宝行业的年轻品牌)

  10、金至尊(成立于2003年,产品造型典雅,致力于精品定制)

  本次评选是中国钻戒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开评审活动,评选结果得到了业界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据业界人士预测,随着“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权威评选结果的出炉,钻戒行业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品牌追逐战,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谁能挖掘并弘扬品牌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深层次满足消费者的心理和物质需求,谁就能独占鳌头抢占行业高地,最终拔得头筹。

  评选结果公示之后,不少网友纷纷在VIP钻戒网留言表示,希望今后行业权威机构多多举办此类评选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实时推荐具有卓越品质和良好声誉的钻戒品牌,让消费者真正做到买得放心,戴得舒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