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新增肌攻略,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评测

2015-08-13 16:36: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无肌肉  不性感
    每个男人都想拥有一个强壮的体魄、一身性感的肌肉,看上去高大干练、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玉树临风,举手投足都能透出一股大将风度,让女人看了一眼就心动不已。 其实只要持之以恒,勤加锻炼,都是可以实现的,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健身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

      常常坚持了几个月,却收效甚微,放弃了!

   有的初见成效,又遇到了增肌的瓶颈,难以突破!

   有的好不容易练出了可惜的肌肉,过一段时间又慢慢消失了!     

    鉴于以上诸多原因,近年来市场上关于健身增肌的营养品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让健身爱好者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具有最新增肌科技的产品,说是最新,其实在国外已经应用很多年了,只是国内刚刚引进罢了。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禾健分离乳清蛋白粉,希望它能够很好的帮助广大男士解决健身增肌过程的问题和困难,让我们身边的型男硬汉越来越多,秒杀韩国的欧巴们!

    产品介绍: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质粉,产品规格:750g/罐;配料表: 分离乳清蛋白、葡萄糖、水溶性膳食纤维(抗性糊精)、β-羟基-β-甲基丁酸钙(HMB)、牛磺酸、甜菊糖甙、香草香精;有效成分含量:蛋白质含量≥75%;HMB :100毫克/100克
    注意这款产品的两大独特之处:
    第一:原料上,它是以美国进口优质纯分离乳清为主要原料的,其乳清蛋白含量高达90%以上,是乳清蛋白中的佼佼者。我们知道,目前市场是绝大多数产品都是以浓缩乳清蛋白为原料的。两者的主要差异大家可以从下表中了解:
最新增肌攻略,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评测<BR>

    第二:配方上,特别添加了一个成分HMB。这个可是禾健分离乳清与目前市面上其他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哦。HMB还有一个更通俗的名字叫“增肌因子”,在国内还比较陌生,在国外20世纪九十年代都已经是很普遍的运动营养补充剂了。它的主要作用是:
    1、增加肌肉的体积,提升瘦体重
    2、抑制肌肉蛋白降解,预防肌肉流失 
    3、增加肌肉的力量
    4、增强人体的耐力
    5、减少脂体重
    推荐等级:五颗星
    适合各类健身、增肌的运动员、爱好者
    1、 健身增肌、运动人群 
    2、 身材瘦弱人群 
    3、减肥过度导致肌肉流失人群 
    4、精力差、易疲劳人群 
    5、抵抗力差、易生病的中老年人群

    评测项目:
    产品质地:观察产品外观以及质地,将产品切开/打开,观察产品状况,结合小编心得进行描述;
    营养成分:看其营养成分组成,分析其产品性能;
    吞服性:采用直尺测量和真人体验的方式,看其入口感受;
    口感:作为一款日常服用的产品,其具体的口感也直接影响到客户体验。
    用户真实点评:我们从众多的用户中选择出四位,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追踪,收集其服用后的评价,以作评鉴。
    备注:测评项目“用户真实点评”中,因选取样本数量较少,仅供用户参考,不作为官方结论。
    评测项目一:产品质地
    分离乳清蛋白是食用类的产品,其包装影响其安全性及卫生性。包装良好的产品,才能保证其质量不会变质。普通人在购买的过程中不能看到里面究竟里面包含了哪些成分,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禾健这一款产品的外观及质地如何吧。
    评测方法: 
    1、观察这款产品的外观包装,结合编辑的心得对其进行描述。
    2、将产品打开,观察质地,然后对其进行描述。

    最新增肌攻略,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评测<BR>

产品图片  

    最新增肌攻略,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评测<BR>

内容物图片


    禾健这一款分离乳清蛋白粉采用的是环保树脂材料包装,生态环保HDPE树脂,不添加任何色素,无毒无味无臭,耐寒耐热耐潮湿,耐酸耐碱耐腐蚀。
    测评结果: 采用生态环保HDPE树脂包装材料,有效保证多种环境下产品的品质,绿色健康环保。乳清蛋白粉质为乳白色,略带微黄,粉质均匀细腻,分散不结块。这款产品面对的是很多有运动健身需求的年轻男士,如果可以在标签设计多一些金属硬汉色调,更能抓住他们的心理。
    评测星级:四星半
    测评项目二:营养成分
    要想快速达到增大肌肉体积、增强肌块强度和力量,除了分离乳清蛋白以外,还需要多重营养支持。增大肌肉除了需要优质蛋白质以外,还需要帮助肌肉合成的物质,还需要高强度的力量训练,所以,如果能增加这里营养,增肌塑形将会事半功倍。
    评测方法:观察产品的成分表,通过营养成分陈列分析来进行描述。
 最新增肌攻略,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评测<BR>
最新增肌攻略,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评测<BR>
    (瓶子图片) 

    禾健这一款乳清蛋白出来以美国进口的优质纯分离乳清蛋白质粉以外,还特别添加了国外运动健身人士更为青睐的增基因子HMB,它不但能大大提升优质蛋白质体内合成肌肉的效率,增加肌肉的体积,而且能显著抑制肌肉的分解,还能减少和预防肌肉损伤,此外,它还能明显增加肌肉的力量和提升人体的耐受力,相关科学实验还表明它还能帮助燃烧脂肪,降低脂体重,怪不得在国外能深受如此喜爱。配方中还添加了日本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 ,它能帮助促进肠道蠕动,增进肠道健康,还能减少饮食中油脂的吸收,改善预防肥胖,只增肌肉不增肥。 
    配方中的牛磺酸能活化胰腺功能,调节内分泌,帮助缓解运动抗疲劳。 

    评测结果:禾健分离乳清蛋白的成分组方较为科学、专业。各个成分能发挥综合协同作用,相互协助发挥最大功效。
    测评星级:五颗星
    测评项目三:是否易溶解
    对于这一款分离乳清蛋白质粉,是否易溶解也关乎着用户体验。

    测评方法:采用实际溶解实验的方法,体验其是否容易溶解。

最新增肌攻略,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评测<BR>

    (温水溶解图片) 
    测评结果:这款片剂产品粉质细腻,很容易在温水种溶解,没有结块现象,并且溶液非常清爽,不黏腻,用户在服用的时候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心。
    测评星级:五颗星
    评测项目四:口感
    口感:作为一款日常饮用的产品,其具体的口感也直接影响到客户体验。
    分离乳清蛋白质粉作为一种日常服用的产品,其口感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消费者对其的选择。味道好,口感适宜,容易入口的产品,会受到更多的青睐。下面我们来试一下这款产品的口感如何吧!
    评测方法:结合真人使用的体验来进行描述。
    评测结果:味道香甜,但不过甜,有香草的自然香味,又不是特别浓厚的香味,口感爽滑,无浓稠黏腻之感。
    评测星级:四星半
    评测项目五:用户反馈
    分离乳清蛋白作为营养补充剂,一般在2-3周后就会开始显现,而作为增强体质、健美体形一般在1月左右效果会更加明显。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能否做到在理论显效期内达到健美增肌、改善体形、增强体质的效果,追踪用户的真实使用情况,结合其给出的评价进行总结;
    测评方法:根据真实用户的使用情况和评价,得出参考性的结论。
    人员:
  胡先生    健身教练  年龄32岁
  顾先生   在校学生   年龄22岁
    方小姐   办公白领   年龄26岁
    高阿姨   退休工人  年龄60岁
    服用周期:30天
    服用后评价:
    李先生:从事健身教练8年来,靠科学的健身和合理的饮食,保持了较好的肌肉和体形,但是好像到了一个平台期,肌肉块怎么健身锻炼,也没有明显的增大,看到这款产品中是有纯分离乳清蛋白和国外流行的HMB成分,变原因体验一下,每天早饭时:20g, 健身前: 10g,健身后30分钟内: 30g, 睡觉前: 10g,2周后,感觉肌肉的力量明显提升,肌肉更结实,4周后,肌肉块体积显著增大,瘦体重增加了2.8kg。 
    汤先生: 作为一名男性大学生,身材很瘦弱,感觉很不自信,便想通过健身增强体质,增加体重和肌肉,让身体更强壮,可是,锻炼了将近2个月,除了感觉很疲劳,收效甚微,体重并没有明显增加。服用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质分,每天3次,早上30g, 健身后30分钟20g, 晚上睡觉前10g,2周后,感觉身体明显有力气了,说话走路都更矫健了。4周后,体重增加了2.6kg,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三角肌、明显变大变硬了许多。
    方小姐:公司是高大上的外企,不但靠工作能力,更要看个人形象,所以,方小姐对自己的外貌和体形尤其注意,一直在节食,而且也是一名不严格的素食主义者,红肉几乎不吃,偶尔吃些鸡胸肉和鱼肉,体形是保住了,高挑苗条,但是健康状况却越来越差,感冒几乎成了家常便饭,一感冒多则一两个月,少则两三周好不了。于是开始服用禾健乳清蛋白质粉改善体质,每天早上1次,每次30g,服用一个月,在此期间也遭遇了一次感冒,感冒症状差不多1周后就明显减轻,体重增加了约1 kg,身材反而看起来更显苗条了。
    高阿姨:本来身体就瘦,退休后,活动量减少,身体消瘦状况一年比一年严重,全身肌肉显著衰减, 体重由退休前的55kg,到后来只有41 kg,现在提袋水果都费劲,爬个楼梯都变得非常吃力。于是想体验一下禾健分离乳清蛋白质粉,每天3次,早餐20g,中餐10 g, 晚餐,10 g,同时,每天都适当增加1个小时左右的活动量,主要是散步,4周后,体重增加大约1 .5kg,感觉是全身的力气提升了。
    推荐星级:四星半
    小编总结:小编了解到,一般市场是的健身增肌类的蛋白质粉,大多是浓缩乳清蛋白为主要原料,乳清蛋白的含量只有30-50%,二禾健这款分离乳清蛋白主要是以分离乳清蛋白为主要原料的,乳清蛋白的含量高达90%,其必需氨基酸和支链氨基酸的含量远远高于浓缩乳清蛋白的,同时含有多种免疫活性物质,增肌同时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强健体质,配方上特别添加了增肌因子HMB,以及调理肠道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和缓解运动疲劳的牛磺酸,可谓是为健身增肌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不过鉴于乳清蛋白的多种作用和此次评测的结果来看,这块产品也适合减肥人群及素食人群、肌肉衰退综合征人群作为日常营养品服用,价格是299元/罐,可谓价格适中,如果你或者家人有这方面的需要,不如亲身体验一下看看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