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魅影中国》“真情八部”开机仪式东莞隆重举行

2015-08-13 16:3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微而不凡,魅影中国”,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魅影中国》微电影栏目组打造的八部亲情微电影,继“主角计划”的演员统筹工作圆满落幕后,其“真情八部”微电影开机仪式于2015812日在东莞【ID致私人订制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魅影中国》“真情八部”开机仪式东莞隆重举行

开机仪式演员合影

    本次开机仪式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观注,现场有来自省内多个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代表,日本、韩国、阿根廷相关机构也发来贺电。栏目组为了扶持影视新星的发展,推动地方微电影行业的进步,特意邀请了区域指定的合作单位嘉宾现场光临指导,分别是东莞星灿传媒云嘉丽女士,深圳美丽童行电视艺术机构张金红女士东莞作家村艺术机构张丽萍女士国家一级钢琴演奏家海伦钢琴温安定先东莞尚高琴行熊芳女士以及日本华侨上海欧凯艺术美妆专家蒋钰莹女士

《魅影中国》“真情八部”开机仪式东莞隆重举行

开机仪式

嘉宾依次签到后,由有着“南方孟非”之称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果老师与总导演张锋先生一起宣布仪式开始,“真情八部”的总策划人梁永红先生首先发表了贺词,预祝八部微电影拍摄圆满成功。

《魅影中国》“真情八部”开机仪式东莞隆重举行

私人定制董事春少

ID致私人定制有限公司老总春少表示:ID致十分珍惜与广东广播电视台《魅影中国》微电影栏目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希望通过市场企业资源与媒体资源相结合的优势,创建一种独一无二的生意模式来帮助更多的人提升社会地位和生活质量,同时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综合体的基础上建立一个新的发展趋势平台,用平台的力量推动影视文化产业的顺利发展,并且将全力支持八部微电影的拍摄,为影视文化作出贡献。

《魅影中国》“真情八部”开机仪式东莞隆重举行

影视投资人周世坤

本次“真情八部”投资人周世坤先生为此八部微电影作品募资了三百万元作为发展基金,他希望能够把好的投资用到好的项目上,为广大微电影爱好者提供机会,致力于打造精品微电影,扶持微电影文化产业,更提出将带领剧组人员去自己的家乡,美丽的湖南通道县,借助影视的传播带动父老乡亲的发展,让影视新星了解和感受农村生活,全方位的提升小演员的成长空间

《魅影中国》“真情八部”开机仪式东莞隆重举行

编剧张越霞

当天,以一袭白裙清纯亮相的编剧、同时作为八部微电影主要演员之一的张越霞,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张越霞介绍八部微电影的灵感均取材于生活,希望能够通过微电影这个平台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让微时代微电影真正火起来。

     八部微电影计划于9月、10月盛大开播,敬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机仪式的场所“香港ID致私人订制有限公司”,坐落于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瑞华大厦11楼,是未来媒体聚焦,多部微电影电视剧指定发布场所,集资源、平台、地位、奢华、私享、影视、明星之大成,提供优秀的企业资源,让未来无限可能

       最后,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本次剧组各位小演员闪亮登场,为在座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现了一代新星的风采,仪式在精采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