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痴情男子为向女友求婚 竟用房产证抵押换钻戒

2015-08-13 14:4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豁出去了!为向女友求婚,深圳某大型外企员工张先生就豁出去了。8月12日,他拿着房产证来到乐维斯钻戒体验店,请求抵押房产证为女友定制一枚心仪已久的求婚钻戒,两个月后再付款换回房产证,令在场人员惊愕不已。

<P>痴情男子为向女友求婚 竟用房产证抵押换钻戒</P>

  据悉,张先生和女友恋爱八年,感情稳定,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女友家里提出为了让两人将来的婚姻更稳定,张先生需先在深圳全款买房。深爱女友的张先生,为了让未来岳父岳母放心,用尽积蓄在市区买了一套与女友二人联名的房产。由于女友即将被派往海外工作,张先生希望在女友出国前向她求婚,因此想出抵押房产证定制价格不菲的钻戒的主意。张先生坦言,这个想法看似荒谬,但是为了女友,他什么都不在乎了。

<P>痴情男子为向女友求婚 竟用房产证抵押换钻戒</P>

  最后,店员拒绝了张先生的请求,但也被张先生的真诚执着打动,让他先付了定金,钻戒定制好后再付余款。“一定能在七夕前拿到钻戒吧?”张先生几次确认时间,并一再承诺会在七夕前筹够款项,得到满意答复后才离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