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金融监管受质疑 标准集团产品更显“国际范”

2015-08-13 12:5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0日,在国内A股市场喜报迭传,终于重新站上4000点关口时,本应满心欢喜的投资者却惊闻广发银行“飞单”事件。继国内P2P金融理财平台接连传出跑路倒闭消息之后,银行系也爆出金融产品无法兑付的丑闻,让投资者再次对国内金融市场的混乱和监管缺失而感到大失所望。

    据了解,自2012年起,大观言基金大肆兜售其有限合伙产品,募集资金达8个多亿,6家银行为其托管近7亿元,其中广发银行为其托管2000多万元,广发银行柜台销售767万元,至今均未能兑付。而随着大观言基金资金链断裂,相关银行也陷入“飞单”泥沼,广发银行也被传出不良资产和不良率大幅上升,且拨备下降的不利消息。

    业内专家指出,检察院透露的信息显示,大观言产品的担保均为伪造,新天天然气的项目更是子虚乌有,但即使如此,银行仍为其开立了托管账户,所以此次“飞单”事件使得国内金融体系的整体秩序受到质疑和冲击,对于投资者的信心影响极大,投资者转投监管严格的国际金融机构将会是未来国内热钱走向的主要趋势之一。

    据国际知名的差价合约交易机构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的客户经理透露,该机构就处在多方共同严密监管的视线下,首先是受到新西兰金融服务企业监管机构和金融管理局的监管,《国际期货现代化法案》要求所有外汇交易商必须在所属国期货协会和商品期货交易所注册并持牌,并接受上述机构的日常监管;其次由于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是全球最大交易市场——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的会员,所以受到该交易所成熟的运作体系的监管,实行公开透明的竞价、报价交易制度,以及全球化的交易品种和全球化的货币结算;第三,是受到第三方合作银行的监管, 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 的客户资金均由全球银行巨头澳新银行进行托管,由银行承担因交易商破产所导致客户帐户损失的风险,全方位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际在线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了金融市场的潮流所向,国内投资者对于国际金融市场的参与度也日益走高,在线外汇产品的发展打破了金融产品地域的局限。自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登陆中国,以其在国际差价合约交易行业20年的成功运作经验、国际领先的个性化交易平台和卓越的专业服务品质,受到投资者的一致赞誉,尤其是该机构严密的监管体系,更让国内金融机构相形见绌,使其一跃成为国内投资者信赖的投资机构首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