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接轨国际金融投资发掘商机,从太平洋交易所外汇交易开始

2015-08-13 12:5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3至2015年,为全球经济的整体复苏时期,但是由于金融投资格局异常复杂,包括中国股市在内的很多种投资都是迷雾重重。在全球股市的影响下,中国股市忽涨忽跌的行情将万千投资者带入了投资迷局。

    就在中国股市持续低迷的时刻,欧美投资市场也一样不乐观。希腊、埃及、荷兰、俄罗斯等国的外汇投资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总之,在当前国际形势下,投资团体要找到一个非常靠谱的投资途径,还得三思而后行。

    既然国际投资形势如此复杂,那么整个国际金融圈的投资团体是怎么选择投资方向的呢?相对于东方人的拘谨,欧美投资者更乐于放长线钓大鱼的金融投资。包括纽约华尔街在内的很多国际巨富,都习惯性将投资目光锁定在全球最热门的投资领域,例如期货、大宗商品、外汇、全球股票、CFD差价合约等等投资领域,这些接洽整个国际金融商圈的投资方式,是当今国际投资行家们最钟爱的选择。

要想与时俱进,跟随欧美投资团体的步伐,接轨各类国际金融投资,就少不了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如太平洋国际会员制服务机构,就是全球金融投资者最信赖的服务平台。太平洋国际是新西兰政府批准成立的会员制金融服务机构,其总部设在新西兰奥克兰,服务全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的金融投资贸易,汇聚了全球最热的大宗商品、期货、股票、外汇的最新投资信息,并为全世界金融会员提供交易场所和实施各类监管服务。

    太平洋国际拥有独立的注册码,是欧洲金融巨头最信赖的金融服务机构。由于其服务领域为全球金融市场,所以这个投资服务机构有着最为严格的管理制度。虽然太平洋国际是服务于全球金融的平台,但是对从该平台投资的各级会员,均一视同仁,它只为各国投资会员提供公平竞价、交易与结算服务,不监管会员以下的客户资产及交易,真正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

    来自全世界任何角落的投资团体,都只需要借助于太平洋国际金融平台,就可以轻松掌握全球最新投资资讯,并在成为该平台会员后,在线交易各宗金融商品,实现跨区、跨行业的全球化金融交易。这种接轨整个国际金融商圈的投资体验,只有太平洋国际这样资质和实力齐全的国际化金融服务机构才能真正给得起。

    携手太平洋国际金融服务平台,拓展投资新视野发掘新商机,打破投资局限性,才能在当今不乐观的经济形势下反败为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