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仙网6周年攻略详解 1分钟带你看懂9.9酒水狂欢节

2015-08-13 12:5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酒仙9.9酒水狂欢节活动综述

    7月13日,酒类电商巨头酒仙网在北京召开六周年庆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布将投入过亿元资金,联合185家战略合作伙伴,自8月11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6周年庆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酒仙网首次打出“9.9酒水狂欢节”概念,志在将9月9日打造成中国电商领域的全民酒水专属节日。

    据了解,为了真正将“酒仙网9.9酒水狂欢节’打造成为全民狂欢的酒业电商新节日,酒仙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北上广地铁广告大面积投放,哈雷车队、直升飞机送酒等多种营销资源整合传播,酒仙网官网更是提供优质资源位以及多重促销活动。

    面对如此纷繁复杂的活动,想要获得最大优惠的方式是了解今年“酒仙网9.9酒水狂欢节“的活动脉络,按着这个脉络,广大酒友们可以跟着自己的感觉,尽情剁手。

 酒仙网6周年攻略详解 1分钟带你看懂9.9酒水狂欢节
    酒仙9.9酒水狂欢节活动亮点盘点

    亮点一: 首届9.9酒水狂欢节

    京东有“6.18“,天猫有”11.11“,酒仙网有” 9.9酒水狂欢节“,酒仙网的周年庆时间跨度从8月11日至9月11日为期一个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酒仙网将联合百余家全国知名酒企,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场酒水狂欢盛宴。酒仙网通过6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酒类电商企业。今年的6周年店庆,酒仙网志在将9月9日打造成中国电商领域的全民酒水专属节日,并在9月9日当天,通过更丰富的活动和更大的促销力度将狂欢节推向最高潮。

    亮点二:60万瓶酒,全部一元购

    从8月5日的预热开始,每天会有四播次的1元美酒,分别是10:00,12:00,16:00,20:00四个时间点,据了解,8月11日活动正式开始时会有更多1元美酒福利给到广大消费者。

    亮点三:超级郝给力

    8月11日10:00开始,每日一大特卖品牌,十点准时限量开抢。各大名酒超给力价格回馈消费者。

    亮点四:明星驾到

    8月11日10:00—8月25日10:00王宝强、吴秀波、欧文、黄渤、胡军等众多明星签名酒限量抢,明星推荐所见即所得!

    亮点五:全民摇美酒

    “小手一抖,美酒全有“,本次的9.9酒水狂欢节,移动端全线发力,狂拽炫酷来狂欢。在预热主会场扫描二维码,即有机会摇到大牌美酒,更有摇到茅台的机会。

    酒仙9.9省钱攻略大预告

    省钱第一招:“先领红包再购物,省钱近一步“。进入酒仙网活动主会场,每天有6次免费抽取红包的活动,红包可直接用于购酒。另外更有新人注册即可获得1000元红包活动,旨在让全国每一位酒友享受狂欢的氛围并在酒仙网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款酒。

 酒仙网6周年攻略详解 1分钟带你看懂9.9酒水狂欢节
    省钱第二招:“超值爆款,抢到手软“。酒仙网爆款产品放量卖,抢到就是赚到。
酒仙网6周年攻略详解 1分钟带你看懂9.9酒水狂欢节
    省钱第三招:“套装购买,省钱更省心“。
 酒仙网6周年攻略详解 1分钟带你看懂9.9酒水狂欢节
    省钱第四招:“酒水狂欢趴,金币当钱花“。8月5日10:00至9月12日10:00,为感谢广大酒友一路的支持,使用金币可换三大类豪礼---名酒直减券,直接兑换美酒,价值不菲礼物。
 酒仙网6周年攻略详解 1分钟带你看懂9.9酒水狂欢节
    酒仙网的此次“9.9酒水狂欢节“活动,可谓是促销力度巨大,活动丰富多彩。为广大酒友打造最为极致的酒水网购盛宴,享受最为极致的购物大趴。真正将9月9日打造成中国电商领域的全民酒水专属节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