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消防员:我们不冲让谁冲?

中国日报唐跃 2015-08-13 11:00: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天津8月13日电(记者 唐跃)天津塘沽新港一名卢姓消防员(20岁,重庆人)称,他们昨天夜里12点多到达现场,已经进去三四次了,抬了一些伤员出来,里面已经是一片废墟。

小卢说:“这是干消防四年以来最惨的场面,一个小时以前还在扑火。现在说有不确定物质在燃漏,北京来的专家给消息,待命中。我们就是干这个的,我们有最好的装备,经过最专业的训练,我们不冲让谁冲?习惯了,来不及反应,说出动就得出动 。”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天津 爆炸 消防员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