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爆炸事件消防局信息汇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 据消防局指挥中心信息称:8月12日22时50分,天津市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天津消防总队共调集23个消防中队的93辆消防车、600余名官兵在现场全力灭火处置。事故已造成开发区支队、保税区支队36名官兵失联,33名受伤的官兵在医院救治,2名战士牺牲(田宝健,男,天津宝坻人,2005年12月入伍,30岁,保税支队三期士官、驾驶员;尹艳荣,男,黑龙江方正人,2008年12月入伍,25岁,开发区支队二期士官,战斗员)。

事故发生后,消防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按照部领导的指示,于建华局长、牛跃光副局长率工作组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王沁林政委、琼色副政委、张福生副局级调研员在局指挥中心调度了解情况。同时,连夜召开处领导会议,通报天津港瑞海物流危品堆垛爆炸事故情况,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13日3时30分,按照郭声琨部长和李伟副部长的指示,消防局杜兰萍副局长等两名化工专家随同郭声琨部长、李伟副部长赶赴事故现场。

另据新华社最新消息,截至目前爆炸已造成17人死亡,32名危重伤员,283人入院观察治疗。

另据公安部消防局最新确认,截至目前,已牺牲9名消防员,目前现场还有500至600名消防官兵现场开展救火作业。目前公安部消防局已带队赶往现场,其它情况中午指挥部会有进一步安排。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天津 爆炸 消防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