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唯一的风险就是银行倒闭?

2015-08-12 15:2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唯一的风险就是银行倒闭?<BR>


  就像上班族诉求的有没有一种工作叫做“工作少,离家近,工资高”一样,投资者对理财产品的诉求是“门槛低,风险低,收益高”。这种看似不可能的奢望在票据理财行业成为了现实。金票银贷作为票据理财的佼佼者,帮投资者实现了种种不可能的可能。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大热,依附传统渠道的票据理财和互联网结合之后,擦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火花。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迅速崛起,因为有银行无条件承兑,有人说,票据理财风险系数极低,唯一的风险就是银行倒闭。对此,金票银贷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说法有失偏颇,票据理财安全系数高,但不意味着没有风险。


  票据理财风险源在哪?


  虽然有银行做背书,且到期银行无条件承兑,因此票据理财一直被贴上高安全标签。但作为理财产品必然存在风险,票据理财也不例外。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唯一的风险就是银行倒闭?<BR>


  票据理财最大的风险因素来源于票据的真实性,互联网金融行业本身发展相对混乱,部分平台居心不良,打着P2P的招牌进行非法集资。因此票据来源成为他们做假的重点区域,虚假票据,克隆票成为风险根源。金票银贷作为专注票据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对票据来源的把控十分严谨。


  首先,金票银贷团队会实地考察融资企业、付款方,审核其经营状况,并且协同银行去开票企业实地验证票据真伪,实地核查银行担保或担保承诺函。除此之外,金票银贷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法律顾问团队,全程参与产品合规性及风控流程。


  这样以来,金票银贷将风险控制遏止在源头,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可靠的票据理财。


  除了票据真实性,票据理财的风险还在于延迟兑付的违约风险,据有关调查显示,目前票据市场的违约率为0.2%-0.45%,若承兑行集中在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机构,到期兑付风险会高于平均水平。


  金票银贷的票据均来自有一定资质的商业银行,全力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如何挑选优质的票据理财平台?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唯一的风险就是银行倒闭?<BR>


  对投资者来说,如何挑选高收益、低风险的平台呢?


  金票银贷认为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首先看平台收益,票据理财收益一般为5%-10%左右,若收益高于10%,则投资者应谨慎投资。


  看信息透明度。选择产品时,投资者应考核平台信息透明度,项目是否描述承兑银行是什么,融资用途是什么,以及企业相关资质。金票银贷建议投资者最好选择上传相关资料的优质平台。


  看票据瑕疵。有些平台利用技术上传虚假票据,投资者应细心观察票据信息,注意汇票的票面信息,看是否有涂改,内容是否完整,是否有瑕疵,不然银行不予兑付。


  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应了解平台的口碑和影响力,金票银贷作为票据理财行业的优秀代表,严谨的风控,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成为投资者亲睐的对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j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