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婚微——《新娘去哪儿》大型综艺主题纪录片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市举行

2015-08-12 15:2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婚微——《新娘去哪儿》大型综艺主题纪录片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市举行

    2015年8月12日,婚微——《新娘去哪儿》大型综艺主题纪录片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市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艺术协同创新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侯堃;著名导演、第十四届华表奖最佳译制片奖获得者、中国戏剧艺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海礁;亚洲著名美妆专家万虹;全球奢侈品品牌CHAYOMAY亚洲区总监团队,中国戏剧艺术协同创新中心及HOMVIER演艺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婚微即婚纱微纪录片,是新媒体下的大胆尝试与创新。全世界无论是哪个国家、民族及地区在结婚时穿婚纱都成了大众趋势。然而《新娘去哪儿》就是一部体现婚纱大同与不同的一部艺术主题纪录片,也是纪录各国、各民族以及各地区婚纱文化及婚礼旅行的大型综艺游记片。
    发布会上公布了婚微——《新娘去哪儿》大型综艺主题纪录片的整体安排,现场揭晓了主题海报及322套全球首次公开的婚纱设计。日前将面向全球寻找1000位美丽新娘;其中中国322位。该片由1000部婚纱微纪录片组成,中电传媒联合婚微演艺中心联合出品,在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剧艺术协同创新中心摄制完成。
    该片将跨越三十六个国家,一百余个城市进行拍摄。拍摄完成后将这1000部婚微胶片典藏于世界最浪漫城市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博物馆内。该片也将带领中国旅行结婚的新风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