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蓝投财富微信服务上线,展现移动金融三大亮点

2015-08-12 15:2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业内人士透露,银监会已基本制定完成了针对P2P行业的监管细则草案,并有望在年底前公布。随着互联网金融相关指导意见的陆续出台,各个网贷平台所处的市场氛围愈加紧张。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新增问题平台达到109家,网贷成交量与人气指数的跌幅均处于高位,不少投资人都进入了持币观望的状态。

  因此,在这场淘汰赛的角逐中,各个平台除了合规经营外,抓稳用户群也至关重要。这就要求平台注重用户体验,完善移动端的建设。目前,各大网贷平台,都开始抢占移动金融市场。主打服装品牌供应链金融的蓝投财富,也于昨日正式上线了微信服务,完成了对移动端的覆盖,并以此为支点着手将其用户向移动端导流。

  与以往平台开发APP不同,蓝投财富只选择用微信服务作为移动端的工具,但其产品的优势可圈可点。一方面,通过微信服务,其用户基本可以完成全部的理财相关操作,如投资、提现、收益查询等;另一方面,蓝投还利用微信的消息提醒功能,将账户的变动实时告知用户,使账户安全性大幅增加。此外,会员卡功能也被首次植入其中,用户可以通过在合作店铺出示会员卡而获得优惠。蓝投拥有大量服装行业合作品牌,一旦线下优惠铺开,其获客能力将获得大幅提升。

  随着更多P2P平台在移动端发力,移动金融在增加用户粘性方面的优势也将越发显现。这也将成为P2P行业洗牌的又一个因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