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校联帮联合Hive轻游学,这个夏天霸王游

2015-08-12 14:0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霸王游学华丽降世

七月末,北京酷暑难熬,校联帮(xiaolianbang.com)——大学生找兼职找实习平台联合Hive轻游学开启霸王游学活动,使酷热的北京再度升温。此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公开招募,爱旅游、有想法、有个性的人均有可能入选。

Hive是一个帮用户发现全球实习、义工和兴趣实践机会的平台。目前Hive聚集了160+国家,2000+合作方,10000+项目课程,300000+工作学习机会,暑期还推出了免费的游学体验项目。

校联帮联合Hive轻游学,这个夏天霸王游

Hive App界面

全国海选及揭幕战

七月中旬,校联帮官方微信发布此活动征集令,共计亚欧五个地区和国家的游学选择,分别为西班牙、巴厘岛、尼泊尔、泰国和香港,参与者争夺七名霸王游的幸运名额。

最后,经过一周2000人报名,校联帮与hive工作人员共同筛选,来自北语的最美学生会副主席陈子湄及其他六位小伙伴李沐阳、陈雷司、傲蕾、苏曼妮、魏培晔、秦韵然将分别赴西班牙、泰国、巴厘岛、尼泊尔及香港开启他们的游学之旅。

校联帮联合Hive轻游学,这个夏天霸王游

帮你发现更有价值的自己

据悉,校联帮新产品即将上线,定位为“帮你发现更有价值的自己”,旨在通过优质兼职、实习信息发现自我潜在价值,并开设大学生职场问答社区,为全国大学生答疑解惑,线上对话学姐学长、企业CEO、职场专家以及各路大神。

此次兼职游学体验活动也是将兼职与游学有机结合的结果。根据校联帮官方微博报道,巴厘岛和香港项目均已启动,游学体验师在巴厘岛和香港玩的不亦乐乎,全程直播信息均在校联帮微博。

开学季,校联帮还会组织更多新颖有趣的活动,期待他们信息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元,更具影响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