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网络票选结束

2015-08-12 14:0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VIP钻戒网、中国钻戒行业协会、深圳钻石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发起的“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评选活动,截止至8月9日已顺利完成了报名到网络票选阶段,正式进入专家综合评审阶段。目前,凭借超高人气和票数位列榜单前三甲的分别是:周大福50691票、乐维斯40220票和周生生36335票,然而究竟谁能通过严苛的专家评审团挑剔的目光,突出重围最终斩获“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这一年度殊荣?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妄下定论。

  记者采访了解到,8月10日-12日期间,本次“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评选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入专家评审团投票阶段,并将在8月13日揭晓出2015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的最终名单。据悉,此次由业界权威机构组织的“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评选活动,本着纠正国内钻戒行业乱象的原则,以彰显品牌综合实力与品牌声誉为出发点,力图做到专业、公正、公平,最终为广大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介绍,为了帮助专家评委更全面的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入围企业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活动组织方特别安排了专家实地考察环节。活动中,组委会将通过协调安排,组织珠宝业界评审专家来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做出最客观和公正的决断。

  尘埃落定终有时,王者之争熟能胜?数百个钻戒品牌参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竞争,仅有十个品牌能够最终出线,赢得“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称号。想要在这场激烈的竞争赛中脱颖而出,必须经过全民票选和专家的严苛评审,这对各个品牌自身的人气和产品实力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严格考量。

  目前,本次“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评选活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究竟哪几个钻戒品牌能经得住专家们火眼金睛的考验,在这场实力的比拼中笑到最后?13日榜单揭晓进入倒计时,主办方将于第一时间对评选活动结果给予公布,与广大业界同仁和消费者们共同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品牌网络 网络票选 周大福 榜单 8月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