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丰钱包理财平台注册立送5000元

2015-08-12 10:55: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什么要理财?因为通货膨胀率是4个点,银行利率2个点,所以你每年还亏了两个点的钱。相当于100万亏了2万。这才有了恒丰钱包这样的P2P理财平台,恒丰钱包的利息是银行的9倍,恒丰钱包注册立送5000元

恒丰钱包理财平台注册立送5000元

活动细则
1、活动内容:免费注册成为恒丰钱包会员,将会获得恒丰钱包赠送的投资体验金5000元,该体验金只能用来投资体验金专属项目,所投项目到期后,用户可获得该笔体验金投资产生的利息,体验金将会被恒丰钱包收回。
 
2、活动对象:活动截止日期前,新注册或已经注册的用户,要求用户完成实名认证。
3、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个用户只有一次获赠体验金的机会。
              
             @体验金投标时需一笔使用完,部分使用将会造成剩余体验金失效,同时体验金投资到期后不能循环续投;如有用户将体验金分散投资多个标的或到期后使用体验金再投标的,恒丰钱包只发放用户的第一笔体验金投资产生的收益,其他投资行为无效,体验金将会被恒丰钱包收回。            
             @体验金只能用来投资体验金专属项目,投资其他标将被视作无效,不发放投资收益。
               
             @用户未使用的体验金将在活动到期时统一收回,因投标造成的体验金锁定期超出活动时间的,将在所投标的到期时收回。
4、活动时间:2015年08.11--2015.09.09。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恒丰钱包理财平台注册立送5000元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