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网公告:关于别克事故车处理结果

2015-08-12 13:0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车猫网公告:关于别克事故车处理结果

2015年8月11日,认证二手车交易电商平台——车猫网,就8月4日浙江在线发表《车猫1058项极致认证靠吗?》一文中报道的“君威事故车”事件的相关情况和最终处理结果,发布公告如下:

2015年2月,车主黄先生从杭州汽车城某车商那里购买的别克君威(2012年款2.4SIDI手自一体精英版)确系车猫网认证车。2014年12月通过车猫认证检测。当时,由于车猫检测师疏忽大意,未对汽车安全气囊做拆开检测,故未发现该车为事故车。

2015年8月4日,媒体报道后,车猫网及时与黄先生取得了联系,安排专人对君威车进行了复检,结果显示该车确实属于事故车。8月5日,在浙江在线会议室,车猫网代表当面向黄先生表示歉意,双方商谈了具体退车赔偿事项。经过协商,车猫网与黄先生达成最终协议:车猫网采用以新偿旧的方式,升级赔付一辆全新的别克君越2.0T轿车。新车所需的所有保险及税金也全部由车猫网承担。黄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车猫网敢作敢当,真正为消费者着想,有了这样的企业,以后我们买二手车就真正放心了。”

车猫网公告:关于别克事故车处理结果

车猫网代表朱旻先生表示:车猫网就是要让消费者买二手车变成一件很爽的事。本着“用户第一、极致体验”的理念,车猫网赔付黄先生更高一档的全新别克君越轿车,并承担全部保险和税费。

车猫网公告:关于别克事故车处理结果

车猫网希望通过此举表明自己坚持极致认证,树立车猫认证品牌的决心。旧君威事故车将由车猫网收回,作为教学用具停放在杭州的石祥路认证中心,时刻提醒员工:车猫网对消费者的放心承诺以及1058项极致认证的重要意义。

车猫网再次郑重申明:车猫网立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认证二手车,提供优质的二手车帮买服务。车猫网一诺万金,对每辆认证二手车负责,承诺问题车15天包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