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优步各城联动,助力互联网出行+公益

2015-08-12 13:0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优步各城联动,助力互联网出行+公益

上周末,近500个优步行程,累积近300个小时,爱心和热情在城市间穿越。优步北京和成都两个城市不约而同上线社区公益活动,响应政府的号召,联手本地企业,鼓励平台上的用户和车主一起来为山区儿童募集书籍和玩具,带去暑期快乐。

在北京,优步联合华润置地,发起“秋意书香、全城分享”的公益活动,号召优步用户在活动当天通过“一键呼叫移动图书馆”专车,或者前往华润置地旗下商业五彩城、凤凰汇,以及全市太平洋咖啡门店进行捐赠,捐出儿童书籍赠给位于密云县的华润希望小学。作为对善举的鼓励和回报,参与活动的用户还可以从“Uber流动图书馆”专车上带走一本由Uber和华润准备的图书,分享书籍, 对知识和情感进行最美的传递。

优步成都则积极响应共青团四川省委“关爱暑期留守及贫困少年儿童”的号召,与新双立集团、玩具“反”斗城共同在全城发起了“玩具总动员”活动。乘客携带一件玩具,上车时将玩具交给Uber甲壳虫车主即可获得一次10公里的免费行程。活动当天,成都全城近50辆“玩具总动员”甲壳虫车遍布各处,载着乘客与他爱心玩具在城市中穿梭。参与此次活动的车主姜先生说:“一大早起来将车清洗干净,就是为了迎接每个带上爱心玩具的乘客。在车上,我看到玩具一点一点的堆积起来,真的很开心、很兴奋!”在活动结束后,Uber成都将所有玩具交由“玩具总动员”主办方,并由活动主办方将玩具运送给山区小朋友。

优步各城联动,助力互联网出行+公益

活动期间成都间歇下着第一场秋雨,但骤变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参与活动的乘客的热情,活动期间多次车辆供不应求,多位乘客为了参与此次活动专门整理自己的旧玩具,简单清洁后等待搭乘“玩具车”,并与Uber成都微博互动分享关于玩具,童年及关爱留守贫困儿童的感受。遗憾未能在活动期间通过甲壳虫玩具车捐献玩具的朋友,依然能够在8月10日至16日间,将希望捐献的玩具送至成都地区玩具“反”斗城任意门店。

在优步北京活动筹备期间,有近百名人民优步车主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义务成为上门收集捐赠图书的“城市英雄”,想要为远方的孩子们送去自己的心意。他们之中有带着孩子的“爸爸车主”,有带着女友的“帅哥车主”,还有相伴的老两口儿在活动期间义务穿梭于整个城市。更有一位热心的人民优步车主在了解活动详情之后,连夜订购了一箱上百本包括彩色故事绘本、童话书、唐诗宋词等儿童图书,专程送到线下捐书点。参与活动的高女士表示:“我通过优步发给用户的邮件得知这个活动,告诉两个儿子,他们觉得很有意思,主动挑出他们读过的最喜欢的儿童书,希望捐赠给山区的孩子。这个活动对于唤起人们与他人分享的意识非常有意义,对孩子更有一种亲身参与的快乐”。

优步各城联动,助力互联网出行+公益

作为一家领先的互联网用车服务平台,优步一直关注本地社区,从社区群众的利益出发。今年四月,优步在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天津五大城市,让阅读和图书馆以一种创意的方式走进更多人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当中。Uber用户可以利用乘车的间隙阅读精选书籍,在任意一辆装载着图书的Uber活动专车,或者全国建立的1300多个线下图书馆进行图书的通借通还。

优步作为共享经济的重要代表公司,优步始终致力于成为合格的企业公民,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科技和最本地化的服务,为所在城市和社区带来价值和回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