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游大大旅游网邀您共启当地游旅游新模式

2015-08-12 12:5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这个充满竞争与压力的时代,人们总会选择旅游做为消遣的方式。每每说到旅游,人们都心潮澎湃!想去各种美好的地方,想吃许多可口的特色,想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可旅游带来的真是消遣吗?选择跟团游,丧失了自我主动性,不断在景点走马观花,在车上不停辗转,甚至不停被强迫消费;选择自助游,不仅又会被各种攻略、路线、景点门票、酒店的预订折腾。

 

渐渐有一个新名词出现在人们眼前——当地游。

 

不论是外出观光、度假、探亲、出差,还是和三五好友一路走走停停,来到一个城市选择一个当地游就能解决游玩的各种难题。当地游是指抵达目的地后,满足您“食、行、游、购、娱”等需求的产品预订。包括:交通接驳:提供接送服务、穿梭巴士、包车服务、交通票务等产品;观光游:提供半日、一日游等以观光、休闲为目的的行程;票券:提供景点、主题公园、游乐场、博物馆、演出、潜水、漂流、攀岩、高尔夫、温泉、SPA、餐饮等的特价门票、票券。

 

一个成功的当地游给人们提供莫大的方便,带来无尽的享受。它可以让人们真正体验什么叫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只要你想去,就能去。不需要考虑交通,考虑住宿,考虑购物等,到达一个城市,当地游就能安排好所有跟旅游相关的事情。

 

你是不是也曾被这样一句话触动 —— 如果有这样一个牧场,草是抹茶味,太阳是柚子味,天晴时薄荷味,阴天时杏仁味。那么,我希望,牧场中的牛羊,是椒盐味。让游大大旅游网伴随着你,开启一段没有束缚,没有繁琐的梦幻旅行吧。

 

关于我们

 

游大大旅游网

 

游大大旅游网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当地游市场的在线旅游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目的地跟团旅游服务,线路资源丰富、价格透明,提供全天24小时400电话预定,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旅游保障。

 

游大大旅游网提供3万余种目的地旅游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涵盖当地游、跟团游、自助游、周边游、境外游、签证服务、景区门票及公司旅游等。

 

游大大旅游网为方便消费者便捷出游,提供在线网站、移动网站、微信、400电话预定等多种便捷高效的预定方式。

 

更多详情,请查阅www.uddtrip.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