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时代,车联网新概念论坛》成功在河北召开!

2015-08-11 15:4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8日,“互联网+时代,车联网新概念论坛”在河北平山野生原度假村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同全国各地的北斗平台运营商和汽车相关行业人士一道商讨如何在新的时代下抓住市场变革机遇,以大数据为基础,以车联网为契机,以汽车后市场为切入点,打造一个完善的汽车后市场生态产业链。


《互联网+时代,车联网新概念论坛》成功在河北召开!

与会人员

此次论坛得到了全国各地北斗运营商和汽车行业相关人士的大力支持,甚至很多运营商和服务商不远千里来到论坛现场。河北昊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联科技)董事长高亚丽、副总经理宋雷、综合运营部经理田炜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对北斗车联网进行了深入介绍。

论坛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着北斗导航产业未来的发展及变革趋势、汽车后市场的大数据资源整合、国家有关个性化保费制定、 国家政策对互联网+的支持等四个问题进行了探讨。昊联科技董事长高亚丽分享了他对北斗产业的展望,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车车+”及北斗车联网模式,对北斗车联网所处的时代背景和行业环境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通过对“车车+”重点策略的阐述,让广大的商业合作伙伴对北斗车联网的发展与规划有了深入了解。昊联综合运营部经理田炜又详细分析讲解了“路云智宝”云设备的具体功能和产品特色,让与会人员更直观详实地感受到了软硬件结合下车联网时代的智能便捷。

会后,北京、山东、安徽、海南、山西太原、河北承德等省市北斗运营服务商现场与昊联科技达成合作,其他十多个省市的与会人员也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正在根据本地区市场特点做进一步的了解与洽谈,争取以最优质的方式实现北斗车联网的合作共赢。

《互联网+时代,车联网新概念论坛》成功在河北召开!

签约成功

另外,昊联科技将在8月18日8时18分,在手机APP“车车+”(安卓用户可在安卓之家、360市场、应用宝等各大安卓市场下载)上开启免费抢订“路云智宝”车车+2015版的活动,可以参与免费抢订活动的城市与地区主要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安徽、广东。

昊联科技董事长高亚丽表示:北斗车联网以新北斗产业的发展与汽车后市场资源整合优化体系为主体,以创新的整合方式及高效的传播手段为外延,充分发挥大数据资源的优势,从战略的高度把握北斗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成中国最专业的北斗车联网平台,一站式解决车主对于优质、智能、安全汽车生活的需求。

通过此次论坛,我们希望让更多运营商能够借助移动互联网,为北斗车联网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