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方金钰网贷平台微信注册送红包活动火热开启

2015-08-11 15:4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2015年8月10日,翡翠上市公司东方金钰(证券代码:600086)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金钰网贷平台(www.600086.com)震撼推出微信注册送红包活动(总共可领取40元)。另外,东方金钰网贷平台官网也在当天悄然的改版了,小编登录首页,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东方金钰网贷平台上线32天成交量达到2.327亿元人民币。在一波又一波的活动中,东方金钰网贷平台正在规模化成长。

东方金钰网贷平台微信注册送红包活动火热开启

据东方金钰网贷平台相关负责人透露,“开业的时候,我们就在web端推出了注册就送40元红包活动,当时活动持续了半个月;此次推出微信注册送红包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新注册用户的信任,同时由于微信具有随时随地移动在线的特性,也方便投资人随时随地注册并领取红包。”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将截止至2015825日,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完成关注微信订阅号并通过微信注册账户,完成微信端首次投标即可激活30元红包(红包使用时间为一个月)。

2、将活动分享至朋友圈还可获得另外10元红包,成功分享后10元红包也将发放到用户东方金钰网贷平台账户中(可直接提现)。

3、分享红包格式:“我在东方金钰网贷平台上领到了一个30块钱的红包,你也来试试:http://www.600086.com/weixin/register.html”,并附上东方金钰网贷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4、提供东方金钰网贷平台账号以及分享截图发送给微信客服(微信号:dfjywljr),通过审核后1-3个工作日内发放该10元红包。(注:分享格式不规范时,微信客服有权要求重新分享朋友圈,每人只限一次红包领取机会。)  

5、本次活动时间为:2015年8月10日0时至2015年8月25日23:59:59截止。

最终解释权归深圳东方金钰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在网贷行业蓬勃发展的这些年,越来越多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纷纷加入网贷理财队伍,据网贷之家数据统计,2015年7月,全国网络借贷行业整体成交825.09亿元,月环比增长25%,运营平台数量2136家,月环比增长5%,贷款余额2391.80亿元,当月投资人数179.31万人,当月借款人数44.13万人,而且数据仍在高速增长中。

就在这样良好的大环境中,东方金钰顺势加入网贷大军,以专注于珠宝融资细分垂直领域为切入点开始布局珠宝互联网产业链金融。同时,东方金钰网贷平台也不负众望,在倡导行业自律化发展的过程中也引领着行业走向正规化发展道路,骄人的成绩在上市系的网贷平台中也独树一帜,异常耀眼。此次微信注册送红包活动将把东方金钰网贷平台推向另外一波高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