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煤远大启动移动煤炭电商平台战略

2015-08-11 15:1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用手机就可以做煤炭生意了,据悉,中煤远大的手机版本煤炭交易平台通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日前正式上线运营,做煤炭生意又多了一项有力工具。用手机就可以查询实时交易信息、找客户、签交易合同、进行资金三方监管及支付货款。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做煤炭生意。

 

中煤远大手机版本的煤炭交易平台比网页版的交易平台(中煤远大煤炭网、中煤远大智慧煤炭产业平台)更加开放共享,手机版本汇集了中煤远大10多年来建立的交易大数据,包括煤炭供求交易大数据和客户信息数据,交易供求大数据12万多条,覆盖全国煤炭煤矿、贸易商、终端用户的供求信息,交易客户信息数据32万家,包含所有在中煤远大注册的个人会员及企业会员。而且一键发布客户的煤炭买卖信息至中煤远大三大交易平台上,是煤炭交易相关企业开发煤炭业务的强力工具,只需要简单注册,提供真实的信息,就可以任意查询查看交易信息。而且使用手机版本的煤炭交易平台没有任何费用。如果客户有过煤炭网的用户名或智慧平台的用户名,可以凭借用户名直接登录手机版交易平台,无需重复注册。

 

中煤远大的交易商客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版本网上挂牌销售和采购煤炭,手机版本的交易平台打通了银行三方资金监管通道,利用手机可以建立中信银行的三方监管账户,以三方资金监管的模式安全的做煤炭贸易,利用手机可以以电子签名的方式签订在线交易合同,在线冻结资金与划转货款。

 

“中煤远大已经意识到发展移动端煤炭交易平台的重要性,移动商务也将成为互联网发展的趋势,电脑端交易平台由于便利性的欠缺,交易功能将越来越弱化,想象一下,用手机在任何场合都可以打开中煤远大手机端交易平台,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取自己想要的煤炭交易信息,做煤炭生意是非常便利的。此次手机版本的煤炭交易平台没有去单独开发app,而是直接在中煤远大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oalnet)的二级菜单,中煤远大的微信粉丝也近万人,这样省去了客户再去下载安装app的麻烦,直接关注中煤远大微信公众号coalnet就可以直接使用。”中煤远大产品负责人说。

 

“中煤远大将以此次手机版煤炭交易平台开放为契机,加大交易平台电脑端和手机端的开放力度,力争建成一个全面开放共享的煤炭电商平台,让平台的每一个参与者能够免费的、安全的、方便快捷的获取想要的煤炭信息,畅享无死角的信息沟通交流,中煤远大将在交易服务上加大力度,让客户在免费交易商机获得信息同时,力争通过中煤远大的交易服务盘活信息,让客户把信息变为实实在在的价值。”

备注:

用微信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中煤远大手机版煤炭交易平台,或关注中煤远大微信公众号coalnet,进入中煤远大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掌上交易平台”进入。

手机版煤炭交易平台二维码:

中煤远大启动移动煤炭电商平台战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