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视佳荣获全球卓越激光眼科手术中心证书

2015-08-11 15:1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视佳荣获全球卓越激光眼科手术中心证书<BR>

卡尔·蔡司眼科激光手术部执行董事 Mr. Karlheinz Strauss 授予德视佳眼科(EuroEyes)创始人兼首席医疗总监 约根森博士(Dr. med. Jørn Slot Jørgensen) “全球卓越激光眼科手术中心”证书,德视佳眼科(EuroEyes)是目前蔡司全球唯一的全飞秒共同研发医疗机构,全飞秒精益中心以及全球全飞秒激光手术矫正近视全球完成最多的诊所。图中左为约根森博士,右为Strauss先生



  德国蔡司Zeiss公司在光学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也是目前眼科设备制造领域的佼佼者。蔡司Zeiss公司在20153月,特别为德视佳眼科EuroEyes颁发了“全球卓越激光眼科手术中心”证书。以此表彰德视佳眼科集团EuroEyes Eye Clinic Group在全世界眼科领域持续的卓越贡献以及提供视觉矫正领域的最佳方案。


  徳视佳EuroEyes是目前世界范围内获得“全球卓越激光眼科手术中心”称号的唯一眼科诊所,这是一份来自国际的支持与肯定。


l  为什么是徳视佳EuroEyes

  德视佳眼科EuroEyes是由国际眼科领军人物约根森博士Dr. med. Joern S. Joergensen创立的,德国乃至整个欧洲最大的高端眼科手术连锁中心。自1993年德国汉堡的第一家眼科激光手术中心成立至今,已经有着二十多年丰富的眼科激光手术经验。作为眼科激光手术技术的先锋,约根森博士带领着专业的医疗团队,凭籍精湛的技术和安全可靠的服务标准,成功完成了超过三十五万例的眼科手术,为越来越多的人重现了清晰视界。


l  徳视佳EuroEyes并不只是治疗

  德视佳眼科EuroEyes一直致力于最前沿的眼科诊疗技术的研发创新和临床应用。德视佳眼科EuroEyes的多位欧洲著名眼科专家长期参与并积极推动了蔡司Zeiss公司的多项眼科技术及其临床应用,比如将屈光不正的治疗技术从飞秒时代飞跃进入了全飞秒时代:一种具有革命性创新和跨时代意义的全新近视矫正手术。患者将不用再接受角膜制瓣,整个手术的切口直径也从20mm缩小到了2mm,最大程度的节省了眼部组织。是目前已知的一种更为先进更为安全也更为舒适的激光诊疗技术。适用于1000度以内的屈光不正患者。德视佳眼科EuroEyes是目前蔡司Zeiss公司全球唯一的全飞秒共同研发医疗机构。


l  徳视佳EuroEyes在中国

  2013年,约根森博士将全球最高品质的眼科手术带到了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患者能够接触世界最先进的屈光诊疗技术,体验来自的德国的专业与严谨。在中国的两年时间里,约根森博士及其专业的专家团队已为XX位患者进行了眼科手术,其中有大量患者从上海以外的城市慕名赶来。2015年,徳视佳EuroEyes在中国的第二家诊所于7月在北京盛大开幕,为更多的中国患者告别视力困扰提供完美方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