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首发:DK电器官网强势登陆

2015-08-11 15:09: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今,家电行业品牌林立,厮杀激烈,众多传统豪强诸如日本品牌,均节节败退。DK电器,意大利传统家电品牌之一,在争夺激烈的中国市场却逆势而上,强势推出数款领先产品,咖啡机和多士炉。近期,大中华区官方网站也一同首发登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DK电器官方网站进驻中国,让消费者能够更近距离感受和接触到DK,她不再遥远,而是近在咫尺。

 

DK官方网站囊括DK中国旗下热销产品,包括半自动和全自动的意式、美式咖啡机,家用、商用多功能多士炉。


独家首发:DK电器官网强势登陆

明星产品之一,全网首台三合一意式咖啡机,DK-2075A,适合各类不同喜好的咖啡爱好者。钟情于研磨咖啡,手工压粉,2075可以轻松助你萃取完美浓缩Espresso,体验纯粹意式口味。崇尚方便快捷、容易清理的朋友,咖啡胶囊的适用大大地替你解忧排愁,省时省工。而易理包的使用让咖啡人士拥有更多变化的选择,尽管准备不充分,也能做出香浓咖啡招待自己和客人。

 

所谓百闻不如一见,DK电器官网就是为你而来。大中华区官方网址:http://www.dk-china.com.cn

独家首发:DK电器官网强势登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