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年如一日,坚持咨询落地的践行者

2015-08-11 12:5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年如一日,坚持咨询落地的践行者

陈能文,国内著名品牌营销实战咨询专家,聚成股份首席品牌战略咨询专家。现任广州聚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商书院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石家庄外国语职业学院名誉院长,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多家大学品牌特聘讲师,云南普洱茶王股份集团等多家企业首席战略顾问。

十年如一日,坚持咨询落地的践行者

  荣获2008年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
  2009年中国十大策划专家
  2010年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
  2011-2012年中国品牌策划大奖获得者
  改革开放30年总评榜最佳品牌活动策划奥马奖获得者。
  2009年,陈能文老师主讲的《品牌截拳道》系列课程,创造性的提出“大道至简,只需六招,低成本打造第一品牌”,以快准狠的市场切入策略,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深受广大企业家追捧。
  2014年,陈能文老师精心淬炼的《品牌战略与模式创新》系列课程,以其“品牌定乾坤,模式赢天下”的发展理念,强调以弱胜强,以小搏大,四两拨千斤的发展策略,通过品牌创建升级和模式创新,挖掘新主张让产品好卖,挖掘新渠道把产品卖好,挖掘利润区增加赢利点;通过企业形象建设搞定团队,产品系统升级搞定消费者,渠道模式创新搞定经销商,教授如何不战而屈人之兵,让营销变简单,堪称营销策划界的超级营销王牌。
  陈能文老师秉持“让咨询落地,为结果负责”的价值观,肩负“成就中小企业梦想,推动中国商业进步”的使命,十余年坚守专注于咨询策划领域,帮助上万家企业受益,成就数百家企业的品牌梦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