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脸控让我们开始颜值大冒险

2015-08-11 12:48: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脸控让我们开始颜值大冒险

  脸控让我们开始颜值大冒险!
  脸控(Face Ctrl)App是一款以现场真实自拍与其互换颜值的自拍社交应用;
  创作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最真实、有趣的现场自拍社交应用.
  用户通过脸控可以将现场真人自拍秀上传到脸控FACE页面,来展现最真实自信的你。
  通过脸控,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现场拍摄小视频选择条件发布给条件内的人收看,来秀你自己扩大社交圈。
  拍一段小视频,给对方定好时间,到点后对方自动收听你为其录制的小视频,自动播放哦. 它用真是现场图片+生动活泼的语音评论代替的干枯乏味的文字输入。让你的浏览更具有趣味性,更体现亲切感。在这个互联网社交的时代,如何让人们克服网络的虚幻感,增加网络社交的信任感是各大社交产品为之头痛的一个难中之难,如何在保护用户隐私和提升用户对产品的真实感的取舍间也是游移不定。而脸控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一个问题。语音的评论不仅仅带来了更新奇的体验,更有趣的感受,更加提高了用户在虚拟网络中存在的远距离网络好友的真实度,比起屏幕上单一平庸的文字,不同用户的声音更体现个性化,更增加存在感。

脸控让我们开始颜值大冒险

  用户用注册过的手机号来进行登录,同时户也可以同过QQ 、微信、微博来进行第三方的登录,第三方登录后直接就可以来设置年龄与地区完成注册
  提醒ta
  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视频、音频+照片的定时提醒;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真实的真人定时提醒功能。

脸控让我们开始颜值大冒险

  换脸+脸友
  唤脸,现场自拍+音频、或录制短视频按照条件投放给在线、异性、同龄、同城的人,获得他人的回复来达到点对点的社交目的;接收到换脸消息的时候就可以来到这里查看换脸消息,点击消息上的换脸按钮就可以来抢换脸。
  点击脸友进入到脸友与消息页面,点击脸友的头像可以进入到脸友的个人中心,点击脸友可以进入到聊天界面,可以与好友进行聊天,还可以发送图片与视频。在消息界面是最近与好友的聊天记录。

脸控让我们开始颜值大冒险

  录音配音
  照片处理完后可以将图片 添加上自己的录音,或者是加上我们准备的一些配音。

脸控让我们开始颜值大冒险

  现场自拍+音频的方式发布到产品主页,引起其他用户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回复,属于点对面的自拍社交新玩法;软件主要包括了:提醒ta、唤脸、主页导航栏功能四大模块,后期会加入“此刻、梦想秀”模块。
  这是一个全民都在追求美的时代,“脸控”却另辟蹊径,还原最本真和真实的容貌,让用户以最自然的方式进行社交和娱乐,不再沉迷于虚拟的世界,毕竟真实才能永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