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颠覆汽车金融 车猫网助力阿里88汽车节

2015-08-11 12:4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汽车的更换周期在逐渐缩短,不再是一辆车开10年之久或直到报废,现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年轻人拥有驾照,这样一群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得到广泛关注。其中车猫网与阿里汽车联合推出的0首付活动,更是吸引了这批年轻群体的热捧。

80后,90后购车注重的是彰显自我个性,追求经济实用,年轻的新生代逐渐成为二手车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

笔者作为一个80后,也是购车主力军其中一员,没有太多存款,不足以支撑自己购买中意车辆。但出生于互联网时代,离不开网络这个平台,自然对于像车猫网这样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接受度也相对较高。

从2014年李克强总理互联网+的概念提出,二手车电商平台争相涌现。在杭州,笔者了解到车猫网是国内首家认证二手车O2O交易平台,自今年4月成为阿里汽车认证二手车合作伙伴后,首次在阿里88汽车节的淘宝平台推出“0首付”购二手车活动,为车猫网淘宝店的广大用户们带来8月清凉福利。

本次车猫网淘宝店的“0首付”购二手车,也是助力阿里88汽车节联合推出的活动。正是为这群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

颠覆汽车金融 车猫网助力阿里88汽车节

经过笔者仔细研究了一番,参与活动的是车猫网淘宝店的认证二手车,经过1058项检测,并提供问题车15天包退,1年2万公里质保的服务保障,而这个“0首付”的金融方案特点是:门槛低、月供低。

给大家举个例子:

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只需在余额宝预存1万元保证金(保证金将会被冻结,但收益归消费者所有)即可,无须首付,待约定租赁期限结束消费者可自行支配使用,然后每月只需要提供2333元的使用费,到达约定租赁期限时,可以选择结清尾款购车,或放弃购买归还车辆。目前,市场上价值10万左右的车型,在租车平台上平均每月租赁费约3400元左右,由于“0首付”方案是将使用成本分期,所以这样算下来比租车还便宜。

车猫网的这种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活动,对80后和90后来说,既能满足他们对车辆的需求,又解决了眼下的资金问题,灵活方便。

本次活动虽然到8月20日就结束了,但阿里汽车联合车猫网推出的0首付购车方案,颠覆了二手车金融的固有模式,未来势必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车猫网也将推出更多更有吸引力的汽车金融购车方案,为年轻的80后、90后主力军们提供更便捷的二手车购买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