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西岛助力2015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

2015-08-11 12:3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84- 8月18,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和环境主题组、联合国中国可持续消费伙伴和联合国环境署的支持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以及中国零售业可持续发展圆桌将联合举办“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活动”(简称消费周)。本次消费周的主题为“绿色生活 智慧消费”,为大众梳理购买海鲜、选购家电等方面的绿色“路标”,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来涨姿势哦。

湖西岛助力2015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

(左起:北京湖西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亚宁女士、联合国环境署蒋博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推进部王主任)

作为中国有机农产品行业里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旗舰企业,湖西岛全力助力“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活动,以发挥有机农业的先锋作用,号召广大消费者进行绿色生活、智慧消费。此次活动,湖西岛将全程参与,其中北京地区的宣传周上,将举行丰富可口的“有机食材饕餮大餐”、深刻生动的“有机农业发展历史”、饱含真挚祝福的“有机伴手礼”等系列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在湖西岛学习绿色环保有机农业知识,逐步形成可持续消费理念。

湖西岛助力2015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

众所周知,土地是地球最宝贵的资源,它孕育着307565种植物,滋养着224个国家和地区,哺育着全球70亿人口,但过度利用和开发、化学农药的广泛使用,都给地球资源及农业生态带来了巨大挑战。因此,我们需要创造出一种新的方式来满足需求,而可持续生活便是其中一种有效的解决方式——“以更少谋求更多”。仔细思考每一个选择对环境的影响保护环境可以从我们的消费开始。

湖西岛助力2015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

自创立初期,湖西岛就始终秉承“给国人绿色健康,还自然一片和谐”的信念。一直坚持最大化的保护耕地资源,致力于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旗下有机种植及生产加工基地遍布祖国各地,拥有扬州、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山东、成都等多处有机农场以及东北、河南多个种植基地。种植和生产的各类有机食品均零农残、绝无任何化学添加,为人类的强健体魄打下深厚基础;品质纯正,全程有机可追溯,给自然生态一个诚信的保障。目前主要品类有:有机主食类、有机调味品类、有机果蔬类及下属深加工类。

湖西岛助力2015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

湖西岛有机系列产品已进驻全国各地高端商超,在注重传统销售渠道的同时,还紧跟时代潮流,以大数据、数字化信息为企业管理和营销平台,建设了自有电子商务平台——有机岛(www.ugdao.com)及微商户(ugdaovip),使您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到现代有机生活的快捷和便利,零距离唤起您对舌尖上中国老味道的品味和回忆。

湖西岛的每一片土地都以纯正的有机品质获得了中国权威有机机构的认证,为带动有机农业的“绿色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贡献着一个良知企业应有的力量。

 

 

——湖西岛 有机农业 有机食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