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根廷大选执政联盟候选人初选胜出

新华网 2015-08-10 21:08: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下午18时,阿根廷2015年大选初选结束。截至10日上午8时,超过80%的投票箱统计结果显示,执政联盟“胜利阵线”总统候选人丹尼尔·肖利暂时胜出。

官方公布计票结果显示,“胜利阵线”总统候选人丹尼尔·肖利得票率37.7%,“变革”联盟候选人、来自共和国方案党的毛里西奥·马克里得票率24.8%,革新阵线党候选人塞尔吉奥·马萨得票率13.5%。三人将代表各自竞选阵营参加今年10月的总统选举。

此次全国初选被认为是今年10月阿根廷大选前的重要民意测试。当天全国有超过3200万选民在1.3万多个投票站参加投票。初选还确定了130名众议员、24名参议员、43名南共市议会议员及多个省省长的竞选人资格。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大选 阿根廷 执政 联盟 变革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