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侨兴集团蝉联“广东省企业500强、制造业百强”

2015-08-07 17:5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名单正式出炉。记者7月31日从2015年广东省企业500强、优秀自主品牌发布会上获悉,侨兴集团再度进入广东省“企业500强”、“民营企业百强”、“制造业百强”名单,并位居榜单前列。

据悉,本次评选是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扶持大型骨干企业政策,推动大企业进一步提高效益水平,打造优势企业,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发展更多大型骨干企业,以2014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它条件,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排出的。

记者从该排行榜上看到,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广东500强企业仍保持生产经营状况持续改善,规模和质量均有较大提升,为全省经济实现“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发挥重大作用。

据侨兴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侨兴集团能再度进入广东省“企业500强”、“民营企业百强”、“制造业百强”大名单,正是由于侨兴集团近年来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国际市场挑战及国内经济调整的变化,强化科技创新驱动,推进产业升级转型,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道路。

“侨兴集团此次获得三项荣誉,既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一种检验,也是业界对侨兴集团取得突出成就的认可。”该负责人说。

据悉,作为全球著名的通信终端产品制造厂商,侨兴集团引入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大制造业技术革新,提高机械自动化程度,完善整个生产系统运行,向着“工业4.0”的趋势发展,朝着“智慧工厂”的目标迈进。

此外,在传统产业的发展基础上,侨兴集团不断拓展经营渠道,投入资金自主研发或者并购合作进军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和新领域,产业覆盖电子通信、北斗导航、半导体、矿产能源、贵金属合金、能源环保和大健康,与高新技术接轨,与世界接轨,朝着“打造一流的百年企业”的目标大步迈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