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摇财树夏日激情送豪礼 投资奖励真惊喜!

2015-08-07 17:5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A股呈现出波动幅度加大、尾盘异动等情况,继6月中旬出现持续杀跌之后,股指正在进入新阶段,震荡市已经成为近期最为明显的特征,股民们形象的称之为“牛皮市”。无论是2014年下半年以来出现的迅猛上涨,还是2015年6月之后的大幅下挫, A股波动幅度均呈现明显放大的特征,并创造了单日涨跌幅超过8%的交易记录,在此大盘态势下,很多老年人要依靠速效救心丸方可观察如过山车一般动荡的股指。

    业内人士表示,在国家队接连出手救市和国内外做空机构的博弈下,A股市场将持续风云变幻的态势,前景尚不明朗,而在股市不振的影响下,国内债券和基金市场也表现疲软,众多投资者处于深度套牢的状态,此时入市并不明智。而国内其他投资领域也面临诸多困境,央行自去年起接连降息、P2P监管新规陆续出台、房地产市场持续走低……,投资者何去何从成为了金融市场的焦点。

 摇财树夏日激情送豪礼 投资奖励真惊喜!

    据记者调查,全新的P2F模式是目前最为火爆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之一,融资人是正规银行、证券、保险、融资租赁公司及商业保理公司等金融机构,金融机构不仅具有完善的风控措施,而且能够保障资金的安全和稳定的高收益,所以在现阶段的金融市场兴起了一股投资P2F理财平台的高潮,尤其是摇财树理财平台,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作为集财富管理、投资管理、互联网金融于一身的投融资链条和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摇财树由国际国内知名资本公司IDG资本、中信国通,联合大型融资性担保机构通银金控精心打造,各项标的产品均受到市场热捧,交易额处于持续攀升的态势,更创造了收益率高达18%的普惠金融“神话”。

    据了解,在迅猛发展的同时,该平台始终将追求高品质的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在炎炎夏日,摇财树倾情推出夏日激情三重礼,在8月份活动期间内,对成功注册的新用户即送10元投资红包,财迷首次投标金额达到不同标准,可再获得相应红包奖励,并为投资摇财树投资半年标的财迷,还可立享投资额1%-3%的现金奖励,精心设置的超值奖励让诸位财迷的钱包鼓了再鼓,惊喜欢乐不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