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泽涛发微博庆夺冠:今夜我们展示中国力量

2015-08-07 17:5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6日晚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上,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夺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选手,也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出现在象征着绝对实力和统治力的百米飞鱼大战中,并一举夺冠,堪称奇迹。

  夺冠后3小时,宁泽涛发微博展示中国力量并祝福女子接力泳队:“#中国力量#场场是硬战,枪枪是考验。今夜我们展示中国力量!向中国女子4X200自接力队致敬!”同时他还@了汪顺、刘湘、傅园慧、张雨霏。有不少网友在这条微博下激动的评论:“今晚我们都是宁太太!”、“100米世界冠军!亚洲第一人!当他得知自己第一后,高举着印有中国国旗的泳帽,让全世界看着这是中国人得了冠军!”、“你凭的是实力,以后看谁还好说你靠脸蛋,不过确实帅哭我~ @宁泽涛加油!”截至中午12时,有近3万网友留言祝福,更有超15万人点赞。

宁泽涛发微博庆夺冠:今夜我们展示中国力量

  宁泽涛夺冠的消息一出,各大媒体纷纷在自己的官微上刷屏报道,@央视新闻、@CCTV5、@人民日报等都发微博为宁泽涛加油点赞。@人民日报发布“祝贺宁泽涛”微博转评赞近10万;@央视新闻发布“宁泽涛创造历史”的微博转评赞则超过10万。微博随即衍生的话题#宁泽涛喀山世锦赛加油#、#Super飞鱼宁泽涛#、#宁泽涛100米冠军#、#宁泽涛100米自由泳冠军#等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宁泽涛创造历史#的话题还登上了热门话题榜榜首,近5万网友参与讨论,曝光量超3000万。

宁泽涛发微博庆夺冠:今夜我们展示中国力量
宁泽涛发微博庆夺冠:今夜我们展示中国力量
宁泽涛发微博庆夺冠:今夜我们展示中国力量

  作为一个90后,宁泽涛喜欢在训练之余刷刷微博,发发状态与网友互动。凭借逆天的颜值夺冠前他的微博粉丝就已经超过110万,很多网友都亲昵的称呼他为“包子”。而此次夺冠后他的微博粉丝更是一夜间涨了30多万。宁泽涛的火爆证明了微博作为社交媒体无可撼动的地位。

  根据微博数据显示,微博90后用户超过6成。90后新鲜血液的涌入直接带火了微博关于电影、娱乐、明星、体育等领域的讨论。随着微博受众的年轻化,微博在围绕年轻受众的垂直领域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