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温迪数字发力新三板数字传播 旗下公司财汛通厦门子公司成立

2015-08-07 17:4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广东温迪数字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迪数字”,股票代码:831975)旗下广州财汛通公共关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汛通”)正式成立财汛通厦门子公司。厦门子公司是财汛通继广州子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二个子公司,是财汛通整合区域行业优势资源的重点布局。

据悉,财汛通隶属于温迪数字控股子公司之一广州温迪正合公共关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迪正合”)旗下,致力于为新三板企业提供数字化商业投融传播服务。

温迪数字发力新三板数字传播 旗下公司财汛通厦门子公司成立

 

在子公司成立仪式上,财汛通副总经理练妙平女士表示,“截止到昨天,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已经达到3086家,较去年末的1572家增长了96.31%,几近翻倍。做市公司也由去年末的122家增加到670家,这距新三板全国统一市场开放不到2年的时间。已上新三板的企业投融传播、公关传播的需求日益多元化,而且还有许多拟上新三板的企业需要规范的品牌形象以登陆新三板,随着新三板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这种传播需求也会越来越强烈,这就需要有专门的服务机构高效地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传播解决方案。“同时,财汛通达成此次战略合作的厦门舞奕文化传播公司的负责人蒋奕先生也提及到,目前厦门企业新三板备战非常活跃,对于投融传播的需求量与日巨増,因此,自己非常看好此次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新的投融传播理念,能够为厦门新三板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数字化商业投融传播服务。

而目前国内传播行业内的投融传播公司、财经公关公司对新三板企业的投融公关策略、传播策略、媒体策略等服务涉猎相对较少,而且服务项目比较单一,尚未形成系统化、标准化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因而在面对愈加庞大的新三板企业传播需求时,无法提供即时的、行之有效的传播解决方案与整合传播效应。

此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与新媒体时代的到来,投资者先分化,尔后聚化,呈现出圈层化、社群化等特征。企业若要形成高效精准传播,就不能再依靠传统媒体单向度、撒网式的传播,而是需要凭借移动新媒体技术实现传播内容与渠道之间的实时联动,利用大数据制定数字化传播解决方案,进而增强投资者与企业之间的黏度。

温迪正合投资公司总经理吴小川先生表示,“作为温迪数字的控股子公司之一,温迪正合定位为‘数字传播行业的整合运营商’。我们因为看到了行业内的需求,所以致力于解决新三板企业投融传播中的难题。财汛通作为温迪正合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新三板企业数字化商业投融传播,正是温迪正合以公关垂直行业的移动工作管理平台为基础,在投融传播行业内打造传播龙头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体现了温迪数字‘创领传播新格局’大战略的重要布局。”

财汛通凭借温迪数字(新三板数字传播第一股)在传播行业内的丰富的公关实践经验与雄厚实力,依托于温迪数字传播行业高效整合平台,可以将互联网技术创新深度融合到传播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为新三板企业提供多元化、系统化、标准化的数字传播解决方案,提升企业公众形象和认知程度,协助拟上新三板企业登陆新三板,已上新三板企业提高企业融资能力,从而获取更多的发展资源,进而实现企业不断增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