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周收报:上证指数大涨2.26% 市场迎来拐点

2015-08-07 17:4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周收报:上证指数大涨2.26% 市场迎来拐点

【沪指涨2.26% 创业板涨3.87% 题材股爆发】

受昨日证金公司目前支持股市资金储备总量目标高达5万亿元的传闻影响,今日两市高开高走。盘面上,题材股爆发,板块全部飘红,两市近200股涨停。上证收盘报3744.20点,涨幅2.26%,成交额4455亿元。深证指数收盘报12753.0点,涨幅2.67%。创业板收盘报2576.99点,涨幅3.87%。两市成交8933亿元。本周上证指数累计涨2.2%。

个股方面涨幅超6%个股家数有491家,其中封涨停的有196家;跌幅超6%个股有6家,其中跌停的有3家,都是复牌补跌股;从两市个股涨跌比情况来看,做多势头明显,且题材股出现了持续拉升的信号。

【新电改配套方案或近期出台 涉及售电市场改革细则】

从权威渠道独家获悉,新电改的配套方案有望在近期出台,整套新电改配套方案大约有8个,涉及售电市场改革的详细内容。电网企业没有进军售电市场,其首要任务是保证电力的安全运行,而不是和其他电企抢食。(一财)


【余额宝反弹   日盈宝走高】

  受近日股市调整影响,以余额宝(天弘基金)为代表的宝类产品作为避险选择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自7月4日达到历史最低值后,近日出现小幅反弹,8月7日余额宝最新7日年化收益达到3.237%,而其他支持灵活存取类的宝类产品如“日盈宝”、“活钱宝”收益也有明显回升,8月7日当日最新年化收益升至11.70%和8.56%(下图)。

一周收报:上证指数大涨2.26% 市场迎来拐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