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TOP10美国高中老师来沪开课

2015-08-07 17:4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16让你体验最真实的顶尖高中课堂精华!

    近年来赴美读大学的人数逐年递增,美国在教育方面的优势愈发被国人所重视。期待孩子能够在不同的教育体系下收获更全面的知识以及更积极健全的性格成为不少家长的希冀。事实上,在美国教育中,大学仅仅是教育的末端,担任的是知识传授的任务,而美国的中学教育则在培养孩子的独立思维能力以及果断有担当的性格培养上起着最为重要的作用。

    提及美国的中学教育,优厚的教育资源、全面的课程设置、因材施教的教育方式都是培养孩子的关键。12岁到18岁正是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社会性格成熟的重要阶段,而这两个方面也恰恰是美国中学教育着重提升的地方。

    重点不在背诵,而是学会内在逻辑

    美国中学如何提升逻辑思维能力

    一些中国学生到美国读书后发现,那里的老师非常强调学生有自己的想法,在布置论文之类的作业时,老师经常会强调“没有固定的答案,要让我看到你自己的观点”。在他们看来,独立的思考意味着以后面对问题时,能够自主的寻找解决的方法,而不是等着别人教你怎么做。中国有句古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性即在于此。

    而体现在具体的操作层面,美国中学教育中的各个学科往往注重教会学生课程的内在逻辑以及思维路径,而不是为了让学生把哪些知识点记住。以历史课为例,美国的老师往往不会给一个事实列出几点历史意义让学生背诵,而是组织学生进行讨论,大家对历史的过程进行复原,并讨论其带来的意义。在这个过程中,学生就需要全面的了解当时的社会、经济、文化情况,然后综合情况自主得出结论。经常如此锻炼,学生就能够敏锐的把握事与事之间的关联,从而得出自己的结论,其他的学科也是如此。长此以往,独立的思维能力就此形成。

    人格健全是前提

    性格培养课建立学生良好品质

    人格的健全作为教育的基础保证同样为美国中学教育所重视。自律能力、独自适应能力、团队合作力、抗压力、克服困难的能力都是美国中学阶段着重培养的能力。很多中学会都会有专门的性格培养课,老师所采用的方法是灵活多样的。比如,可以通过阅读、讲故事、课堂讨论或者通过学生辩论的方式,让学生逐步建立良好的性格品质。

    这种性格教育的内容有严格的规定,教育大纲共有九个部分,主要目标是要培养有责任感的、可靠的公民。它的核心是提高学生的自尊心,加强学生的自律和修养,以及培养积极态度和正确价值观。

    国内的家长不够了解美国课堂

    想要早出国还要加强了解

    由于信息较为不充足,国内许多家长虽然对美国的大学教育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对于优秀的中学依然认识不足。

    更重要的是,家长们根本不知道国外中学的课堂到底是什么样子,老师到底是怎么教的,孩子在课堂上又会有什么表现,其实家长都不清楚。因为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启德上海团队一直以来也在这方面努力,不仅为国内的学生提升背景活动以及批判性的思维能力,更帮助了很多学生申请到了哈佛、普林斯顿等知名大学以及乔特罗斯玛丽、菲利普斯安多弗等美国TOP8的顶尖高中。

    八大顶尖美高之一的真实课堂

    美国资深老师带来最正宗美式教育

    为了能够让国内的学生和家长最为真实的感受到美国顶尖高中的课堂教学,启德上海此次特意请来了美国八大顶尖高中乔特罗斯玛丽的Tyren老师,让他给国内的中学生们切切实实的上一次课。课程内容及形式都是美国最本土、最地道的上课模式,让学生不出国门即可在国内提前体验到最地道的美国本土化教学模式。Tyren不仅是乔特罗斯玛丽现任人文学科教师,还是美国排名第二寄宿高中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的前任英语教师,在帮助学生成功适应美高课堂方面长达10年经验,而且在美国顶尖寄宿高中校内跨文化交流及学生课外活动发展方面有丰富工作经验。

    本月16号,不仅Tyren老师会给国内中学生带来美国顶尖高中的真实课堂,启德上海的外籍高端团队也会与家长学生分享成功申请美国顶尖高中及大学的真实案例。在此之后,家长和学生更有机会和Tyren老师直接交流,让自己的升学道路更添一份助力。有意向的学生或家长可以关注“启德上海”微信账号,回复“姓名+电话+模拟课堂”进行预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